2007-11-14 23:38:36阿竹

懶人章

同一間房間,同一台電腦,同一個畫面,同一樣地方

每當這個時候無不絞盡部分腦汁~"~

想一想,我真的不是普通的懶,除非是自己非常喜歡做的事情

講到這個不時讓我想到小說家的厲害之處,總有滔滔江水不絕般的詞語

肅然請敬>< 。最近的廢話都放在人生空白的那頁中,夾著

致使我常常句句箴言,真是煩惱.....

之前之所以沒打文章....嗯~你們知道的

廢話不多說,如果本人可以的話儘量天天有新知天天網上PO


今天,本校繼啦啦隊之後第二次校內活動;拔河

在事先就有聽學校在說,好像不管是什麼學校都有這種活動

雖然一開始沒有分到我上場,不過還是有幾位人願意下場給那些願意博力一試的人好為班上真的出一份力...

在這就了了結束早上無聊的學習過程

中午午餐吃完大家不約而同,手牽手;心連心,一起去廁所換衣服=ˇ=

午休時間過的比平常長了許多,雖然我在學卡卡西看同性質的小書....

不過最後的小喘息時間,大家也是懂的利用的

之後每班就依序往操場移動,在排好隊形不久

就到了我們班上場的時候啦~吼吼吼吼

起初覺得我們班還蠻沒什麼冠軍相的,不過看佑鈞驚人的右臂、左臂,又多了幾分信心

當號角響起前,大家精神抖擻,專注的擺好個人的POSE

標準的馬步、微仰的身軀、單臂夾緊的臭繩

這些動作的一致性,就悄悄的透露出我們班的大獲全勝

最令人正經的,不是阿BON的倩影,而是佑鈞(要叫大軍嗎...)

他真的嚇死人不償命,頭一遭看過有拔河是像在收繩子一樣

可能有人不相信,不過事實就癱在我面前,不相信也難阿

就這樣靠著大軍@#$^%^一路飆到冠亞軍賽

我們班真有看不出的團結?!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