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9:25:28阿竹

開學第三天

今天邁向了第三天
我在特別的日子
前天晚上總是睡不著
G8
還好今天沒肚龜
奇怪怎麼也不怎累ㄋㄟ
一整天都是聽老師唸大悲咒
很助眠
ZZZZZZZZZZZ
偏偏中午沒啥睡到
ㄒㄨㄩˋˋˋ
到了放學照樣去籃球場報隊
剛開始我秒殺學長= =
(猛投進)
隊友還是有再跑啦
不過後面被學長反撲
噗。。。。。。

後來就去等公車
等很久

赫然遇見呆子呆昊~"~
看似在把MM??
他還走過來陳清
說啥北X商 有的沒的
淋超久的雨
好大的魚(雨)阿~~~~~~~~~~~~~~= =
我和我同學加昊呆
兩點透明上公車
說不定一群女的在偷看勒!!

站會
就到博愛新村了
陪昊呆買麵
他教了一些下三濫把妹招?><



沒有啦
就很白爛;我和他一直在麵店笑XD

一天這樣過了

晚上要看書
不然小考會被喀嚓
當當當當當


















我要ALL  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