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1:27:36沁〃小默 ♥

小說-街舞之夢

我--藍梓夢,是一個愛跳街舞的女生,但是爸媽並不知道,而我使用化名--藍夢,去嘻哈A-3街,然後理由說要去同學家讀書才混過去。

除了在嘻哈街,我只是個普通的女生,一個戴者粗框眼鏡的女學生,雖說看起來很怪,但是可以避免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其實我只是個普通女生,有時發花痴、做春夢都會有,叫我花痴女也不違過,看見帥哥更是愛不釋手!

不對,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進入高中以後一眼就迷上了我們學校的一位學長--江哲楓!!

但是…有一次我去跳街舞跳完時,正在換衣服變回乖乖牌的我的時候,似乎被他發現了………


-序-

夜晚,在一邊的嘻哈街,有一群人正在跳舞,大家幾乎都是帥哥或美女,但每個人的眼光都留在最新出現的街舞團體--尋夢。

尋夢是前兩個星期出現的團體,裡面有兩男兩女,聽說女的是隊長--藍夢,不過,整個團體的人物都是用化名,而不是用本名。

許多人的眼光留在他們跳的舞蹈上,先是藍夢在前頭,她稍微往後了一步,在以滑的方式向前滑,之後完美煞車…

之後是藍夢退到後面,換她右下邊的另一個女孩--紫,她華麗的轉了個一圈,之後蹲下來把整隻右腳碰地,繞過左腳和手,轉了個一圈。

再來紫往後面移動,換後面的男生--楓月,他是先單手碰地,之後整個人倒過來,雙腳張開,手在往上比了耶。

然後換楓月退到一旁,換左下角的男生--冷鳴,他則是往前走了幾步,之後單手碰地,腳往後用,整個人從空中翻了一圈,落地時比了個挑釁的動作。

最後,每個人變回原來的隊形,紫、楓月、冷鳴三人倒立,然後藍夢則是往後翻,雙手在地,雙腳在上,雙手一步一步的移動,最後單手在地,一手二腳在空中作個動作當收尾。

跳完後,整個現場都是歡呼聲和鼓掌,四人敬個禮後,便往他們專用的休息室走去…

「呼!今天還是很多人呢!」走進休息室後,楓月鬆了一口氣說。

「至少今天沒有一堆討人厭的挑戰書。」紫從冰箱拿起了冰開水拿來喝。

「但是明天也會有吧?」藍夢,也就是我,拿了毛巾邊擦汗邊說。

「雖說今天沒有,不過其實我們也只有把時間排到明天罷了。」冷鳴看了一下幾個大箱子,然後隨便抽出幾張紙看。

我拿起了在我旁邊的包包,對著其它人說「今天我的時間要到啦!那今天就這樣囉!各位掰掰!」

「咦?小夢今天妳特別早?」紫疑惑的問著我,平常我都是10點多回去,而今天是8點多……

「嗯!今天回家還要填一些資料。」我回答紫的問題,我想他們應該也一樣吧……?

其實我們四人也不知道對方真名,只是因為一些小事才組成的團體。

「沒問題了吧?那掰囉!」我和他們道別後,便往後門那邊出去。

月亮,高高掛在天空,究竟幾時…我才能正大光明的跳呢……?

我朝離家最近的公園走去,走進化妝室,戴上那俗到不能在俗的眼鏡。

我看著鏡子裡的我一下,自己怎麼想那麼多呢?應該是不會被發現…但…爸爸媽媽都討厭街舞…那他們知道後,還會給我跳嗎?

我走出化妝室,再走了一下,我終於回到了家。

「爸、媽!我回來了!」我打開門,很有精神的喊著,把自己的悲傷藏起來…

「小梓,今天特別早喔!快點來吃飯吧!」媽媽從廚房裡端了菜出來,親切的對我說。

「嗯!」我放下包包,往餐桌那邊走去。

「小梓,我和妳媽已經幫妳選好學校了,妳覺得怎麼樣?」爸爸從口袋裡拿了本小小的書出來。

那本書上面寫著四個大字--『晴天學園』

「晴天學園?」我看著那四個字,沒想到現在還有名字那麼…普通的學校…

「嗯,妳去讀讀看吧!」當爸爸笑著對著我說話時,我就知道這件事已經決定了。

之後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吃完飯,我就上樓洗澡,而後稍微收了桌子後就睡覺了…
-第一章-

第二天…

今天的天氣…嗯…晴空萬里,今天的心情…嗯…跌落谷底……

等等!現在幾點了?!

我看了一下時鍾,突然大叫:「我的媽呀!!!!要遲到了!!!!」

我趕緊從床上爬下來,然後換一下衣服,刷牙洗臉好後,我立刻飛奔到樓下。

但…只有一張紙條和一杯牛奶加土司…

我打開紙條,看了裡面的內容,有些高興卻也有些失望的看著那張紙。

【小梓:
    雖然很對不起,但是我們得快點到外地出差工作完一
    定會回來找小梓的,我們會盡快的,還有,我們在這
    裡留了一些生活費,小梓錢不夠的話在打電話來說,
    就這樣。

                     親愛的爸媽寫~* 】

這意思就是說…以後我不用擔心時間就可以好好跳舞囉?!

不過那些錢不用也沒差啦…反正我之前參加一些比賽也有賺到錢…

不過既然是爸媽的心意!那就收下吧!!

「啊!時間!!」我想起了時間,趕緊把東西吃完,就出發了……

我用最快的速度騎著我的唯一的腳踏車,邊看著手錶,都要遲到了啊!!!!!

「煞車!!!!!」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喊這句啦…不過已經到了!!這才是重點!!

我趕緊跑到我的教室--1年D班,打開門時,老師剛剛好要準備點名…

「妳是…藍梓夢?」老師看了一下點名簿,問著我。

「是的!」會不會等等被叫去罰站……

「今天開學第一天,下次要早點來喔!」老師只有笑笑的說,並沒有懲罰…真幸運!!

之後,點完名後開始上課…就一直想睡到下課為止。

〔噹~噹~〕

下課鐘聲終於響了啊!!不用在這裡死撐活撐了!!

「好,那麼,下課!」老師說完這句以後,便走了出去,然而……

「哇!那是誰呀??好帥喔!!!!」我們班上一位女生,我記得是叫……張亞萱??

「咦?我記得那個好像...好像是...啊!江學長!!」另一位花癡女,在此特別為她們命名…

「學長~看這裡看這裡!!」

又有一堆人尖叫了…

我也走到窗外那邊看……

「哇!!好帥啊!!!!!」我忍不住的跟她們一起大叫,反正我也算花癡女啦~!

「啊~~學長看這裡了!!」某一位花癡女兩眼愛心的說。

「對了,他叫江什麼??」我立刻詢問他的名字,有養眼、好看的東西絕不能錯過!尤其是帥哥啊!!

「他叫江哲楓,是我們校園的三大校草之一。」在本班聽說絕對握有所有秘密的人--周祈悅,回答著我。

「嗯嗯!!」我回答著,繼續轉頭去養眼。

就這樣,我就看看看看看…看到上課的時候,很多人還有我才依依不捨的回到座位上…

「好了!要上課了喔!」老師帶著他的招牌笑容說。

嗯…仔細一看,這個老師也不錯,可惜比江哲楓老了點,如果他年輕一點的話說不定也會很帥!!

我帶著我的思想到下課為止,一直到放學路上也一樣,對了!今天好像還要去比賽…有點累呢…。

我又去換裝了一下,把我的長頭髮綁成馬尾,然後把衣服換成清涼一型的,再把我的眼鏡拿下來,放進包包裡。

走出來,本來是一個俗到不能在俗的『藍梓夢』,在一瞬間變裝之後,就變成的亮麗的『藍夢』。

「喔嗨唷!!!!!!!」我用力的打開我們休息室的門,用日語朝裡面的人打招呼,雖說下午了……

「唉唷?!小夢妳就一定打壞我們的門才甘願嗎?!」紫一看見再度被我打的門,趕緊跑過去看門的『傷勢』。

「沒關係啦,反正打那麼多次還不是沒壞掉?」我到我的位子上放下包包,整理了一下頭髮。

「對了,夢,我們今天有30場比賽要比,妳7、紫6、楓月4、我5場,團體有8場。」冷鳴把他整理出來的賽程表發給我們。

「咦?!為什麼我才4場??」楓月似乎不太滿意,因為他今天是最少的…

「你不滿的話我分幾場給你嘛!」紫敲了一下楓月的頭,就算想分,又不可以分。

「好啊!!妳要怎樣分?」楓月竟然還天真的問紫…看一下紫等等會不會……

「分你頭啦!給我閉嘴!好好準備你的舞啦!!」紫無奈的說,手還放在額頭上搖搖頭…

「好好好…不要再說了,第一場是夢的喔。」冷鳴打斷他們的…吵架?不知道,順便也提醒我的第一場……

「唔…」我整個人趴了下去,每次就我的最多…雖然我們很少輸…最近可以說少中之少…

我們四人往比賽擂台過去,我走到參賽者休息區的地方。

「嘿嘿!要為我加油喔!!」我笑笑的對著他們說,之後就跑到休息區那邊了。

嗯…這裡還不錯嘛,不愧是新蓋的。

〔碰!!〕

「痛!!!痛痛痛痛……」我好像被人撞倒了,我站起來看了那個人…不看還好,看了還差點心臟停止。

「妳沒事吧?」沒錯!這位就是我們學園鼎鼎大名傳說中的--校草江哲楓江學長是也!!

「嗯,沒事!」沒想到他會來這種地方…,所以待在這裡也有機會養眼的囉?

「妳是藍夢?」他嘴上似乎有著帶有邪惡成分的微笑問著我。

「嗯。」現在我是藍夢…藍夢不可以在此發花癡…

「有空…到B街來找我吧!」他笑笑的丟下一句,最後竟然還拿起我的手親下去?!

「你……」我倒是先嚇到了,沒想到他竟然會這樣,B街是吧?有空無聊在去…

他只留下一個邪魅的笑,就離去了。

「咦?我還在這幹麻?要比賽了啦!!!」我突然想起我真正的目的,趕緊往比賽會場跑去…
-第二章-

當我跑到比賽會場時,主持人正在準備介紹…

「讓我們來歡……」主持人話還沒說完時,我的腳不小心伴到石頭,在我快跌倒的時候,我跳了一下防止跌倒,而且外加往前翻了幾次,剛剛好翻到我的比賽準備位子…

在我完美落地之時,似乎沒有人發現我是因為被石頭用到…反而有些觀眾還開始加油了起來。

「讓我們重新歡迎!!以特殊方式出場的尋夢舞團的代表--藍夢登場!!!!!」主持人大聲的說,帶動了整個現場的氣氛。

我只是微笑揮揮手而已,之後轉頭看一下我這次的對手……

一個女的,短短的棕色捲髮,大大的綠色眼睛正崇拜的看著我……等等!對手崇拜我?!呃…不是該有帶有敵意得看著我嗎?!

「妳好!我是妳這次的對手,林欣流,請多多指教!!」我這次的對手--欣流笑笑的對著我說。

「也請妳多多指教。」我對她敬了個禮當作回禮的說。

之後音樂開始撥放,我和欣流在音樂的節奏下舞動,一開始我和她並不像在尬舞,反而比較像表演,她的一些動作有些不夠完美,但是欣流她總是可以完美的隱藏起來,可惜瞞不了我呢……

然後我先表演了一些高難度動作,像是單手倒立、空中翻轉、或是滑步,可是欣流她好像有點不太熟,而勉強追上我的動作。

再來就換欣流表演了,她做了一些可愛性動作,高難度的卻是只有一兩個。

看來這場比賽是很輕鬆的了,如果真正尊敬那些舞者的話,就不能放水,不能有失認真,接下挑戰就要好好跳完!!

「這場比賽是由尋夢舞團的代表--藍夢獲勝!!!!」不久後,主持人便公佈的這場的成績,我以完美無缺的動作得到獲勝,不過應該還是有一點點小缺陷的…

現場歡呼聲大到不行,害我差點沒有聽見欣流的話。

「藍夢姐姐!今天很謝謝妳!我今天很高興喔!!」欣流帶著純純的笑容對著我說,讓人感覺看了就是很舒服的那種。

「嗯!我也很高興喔!」我也一樣給了她一個笑容,之後我就向她道別,退場去了。

「小夢!今天這場不錯喔!」紫手上拿著一罐雪碧,邊說邊把它丟給我。

「嘿嘿,還好還好!」我接住雪碧,把它打開來大口大口的喝。

「夢,妳今天的第一場跳的真好!」楓月笑笑的對著我說,手上還是拿著他的賽程表。

「不錯,等等再過15分鐘還有一場。」雖然冷鳴是這樣說,但是我還是聽的出來他是在誇獎的!15分鐘…休息時間真少!

「嗯!那下一場是誰的?」我終於灌完雪碧,把雪碧的空罐子往資源回收筒一丟!!完美進洞!!

「是我的,今天你們要好好看我比賽喔!」紫調皮的眨了眨眼,整個身體還故意做了個芭蕾舞的動作。

「妳是要比芭蕾舞喔?」楓月竟然這樣說,這裡是街舞耶…哪來的芭蕾啊…噗…

紫又站回姿勢,笑笑的靠近楓月,對他說「死楓月,你以為這裡哪來的芭蕾舞?」

「我也不知道的說…可是妳剛剛不是做了芭蕾舞的動作?」楓月好像沒察覺到紫的殺氣,竟然…竟然還在問紫……

在一旁的我偷笑,眼神飄向冷鳴那裡,他也是在忍笑,只是他依舊保住他的『冰山臉』,維持住他的『形象』…。

就這樣,我們往紫比賽的會場那邊移動…

「紫的比賽場地就是這裡了?」我看了看這附近,竟然比我的場地還要漂亮?!

「是啊!」紫似乎很高興的樣子。

「不會真的要比芭蕾舞吧?」楓月這時竟然說出這句話,真是……

「死楓月!!你要比自己去比啦!!」紫轉頭過來看著楓月,惡狠狠的說。

「好好好…不要在吵了。」冷鳴把兩人拆開,之後又對紫說「差不多要開始了,妳趕快過去吧?」

「啊!死楓月,晚點回來找你算帳!小夢,我先走啦!還有,冷鳴,謝謝提醒囉!」紫只說完這句話後,便火速跑去比賽會場。

「好啦!那我們也去看吧!」我看著跑走的紫,對我身後的兩位說。

「嗯!!」   「好。」

我們三人就這樣往紫的比賽會場移動…

「你這算什麼?哪有人這樣的!!」在途中,我竟然聽見了紫的聲音。

「哼…建議妳趕快放棄吧!反正這場我們是贏定了…」另一個陌生的男子聲音進入我耳朵內。

「你……」只聽到紫說這個字的時候,不一會兒楓月就已經往紫那邊衝去。

「小紫!」我和冷鳴也趕緊跟上去。

但是,當我們跟上去看的時候,紫臉上呆愣,然後整個崩潰似的跪坐著,然而在一旁楓月正扶著。

「你在幹麻!!」這是第一次,看見楓月對人大聲喊道。

「沒在做什麼…只是勸她放棄而已。」那個男人冷笑了一聲,就離去了……

「紫!你沒事吧?!」我跑到紫那邊看著,關心的問著她。

「嗚……」這時紫突然在楓月懷裡哭了起來…。

「乖…不要哭了……」楓月輕輕的拍著紫的背,柔聲的安慰著。

「現在?」冷鳴偷偷問著楓月。

楓月比了比手指,不知道為什麼,我和冷鳴總覺得楓月是叫我們延長比賽。

〝楓月...今天特別帥喔~〞

【尋夢。ˇ。專用休息室ˇˇ~】

「怎麼樣?紫有沒有好了一點?」我小聲的問著楓月,則楓月只是調皮的比了個安靜的手勢,就輕輕把紫放在床上。

但是紫的手卻突然抓住楓月的衣服,嘴裡喃楠道「不要…不要離開我……」

「乖,我會一直陪著妳……」楓月回握住紫的手,拿出紙和筆寫了幾個字給我。

【等她好一點的話在問她好了,你們怎麼樣?】

我看了看紙條,也拿出一枝筆回寫……

【我和冷鳴把今天的比賽又往後移了,沒問題吧?】

【嗯,你們的也一樣?】楓月用一隻手寫,另一隻手依舊握著紫的手。

【是啊!因為你和紫都停了嘛,我們怎能不停呢?】

楓月看到時眉頭皺了一下,之後他又寫【那你們以後不是會更忙?】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當然要一起往後延囉!】

【嗯,這裡就交給我吧!明天在告訴你們結果!】

【好!那我和冷鳴先回去了。】

【嗯。】

我收回筆,然後對楓月揮了揮手,就往外面走去。

「怎麼樣,紫?」冷鳴看見我走出來,一開口就是問他們的事情。

「今天就交給楓月處理,楓月叫我們先回去。」我向冷鳴說著。

「嗯,對了,明天是假日,早上七點半來。」冷鳴提醒我說明天是假日,奇怪,開學第二天怎就是假日?

「好,明天見。」我和他道別,然後我又換好制服,我們就都回去了……

我和平常一樣往那個小公園走去,但是今天廁所好像停電了…好麻煩,只能在樹那邊用了……

我往右邊的樹走去,聽見葉子沙沙聲響,微風慢慢吹來…好舒服……

之後,我再有一點點月光的地方,把我的頭髮用下來,之後要準備戴上眼鏡時………

〔碰!!〕

「誰?」我趕緊把眼鏡收起來,然後看著不小心撞進來的『不速之客』

「妳…哪位學妹?藍夢?」呃…今天也是和他很有緣?怎麼又是…江大學長啊?!

「我……」我還沒說完,就往後走了幾步,就趕緊往後面逃離了。

喔!我的老天啊!竟然被人看見我的變裝了!這樣還會被發現嗎?

我甩甩頭,拋開那些想法,用最快速度衝進家中,之後叫自己一直別想太多,衝去家後就立刻換回衣服,最後就去睡覺了……
-第三章-

外面太陽在上亮麗動人…而我,還是好想睡……

「現在幾點了…嗯……凌晨兩點怎會有太陽?」我看了看時鐘,結果才發現,原來時鐘顛倒了……

「七點…七點半……起來再說……。」我懶懶的從床上爬起來,去刷牙洗臉做準備。

當我準備好時,已經七點20分了。

「好,今天也要好好跳!」我替自己打氣,就出發了,從後門出去,是不會有人發現的呢!

我這次是用走的,誰叫我忘記把腳踏車弄到後門邊…唉……

幾分鐘後,我終於來到我們的休息室,七點35分…啊哈哈哈……

「大家好-------」我再度『愉快』的拍開我們可愛的休息室之門。

「哇哩勒!小夢妳……」這個是紫的聲音,我轉頭看紫的時候,她竟然和楓月手牽著手?

「哈囉~夢妳這是第幾次『敲』啊??」楓月開玩笑的問著我,他們不會…那個了吧?!

「小夢!敲壞一定要妳負責!」紫心痛的看著我說,心痛?因為這扇門是小紫花錢做的,她說之前還很心疼勒…

「好了,今天我們有一整天的時間,好好趕快補完昨天的份吧?」冷鳴突然出現,再度把他整理的行程表給我們。

我看著上面的單子,唉…昨天應該先多比幾場…單人25場,團體30場…天哪…才一天就暴增那麼多?難道是因為今天假日?!

「對了,今天我們有30場是要在B街比,15場在C街。」冷鳴說著,沒看見臉色已慘白的我…

天哪!B街不是江大學長在的地方?!

「那全部總共有幾場?」紫看著她和楓月的比賽表,問著冷鳴。

「全部的話……好像是135場,團體只有30場。」冷鳴又看了一下自己的紙,對著我們說。

「對了,今天我和紫還有一場額外的比賽。」楓月似乎深情(?)的看了紫一眼,和冷鳴說。

「喔?時間?」冷鳴和我也差不多知道是哪一場,但是我們都沒直接說。

紫和楓月對看一眼後,一起說「正中午!」,然後,互相微笑。

看到他們這樣子,我心中溫暖了些,是感嘆?!突然我也有點想開始談戀愛了勒……

「嗯,沒問題。」冷鳴也微笑了一下,又說「你們要加油喔!」

「好~!」紫和楓月快樂的回答著。

就這樣,整個溫暖氣氛就環繞在我們的休息室裡(?)…直到休息結束…

「好啦!!!終於要給他比賽了!!第一場是?」時間到的時候,我伸了個懶腰問著冷鳴。

「團體的,聽說是要考驗默契…」冷鳴想了一下,又說「不過聽說是情侶那種的。」

「那就派我和紫吧!讓我們順便為中午練習一下!」楓月搶著答。

「我無所謂。」紫笑笑的說。

「那你們要贏喔!不要丟了尋夢的面子嘿!」我開玩笑的說,這種應該也只能給他們吧?

「嗯,那就給你們吧!」冷鳴也舉雙手贊成。

就這樣,我們來到A街-5比賽的會場…

「現在在讓我們歡迎!!橘子舞團的兩位代表--冰靈兒和趙風!!」主持人正在介紹紫他們這次的對手--橘子舞團。

一陣閃光燈閃著,冰靈兒和趙風從裡面出現,讓我們漸漸看到他們的樣子……

冰靈兒是綁者小巧辮子,身上配著藍色短裙套裝,腳下穿著淺藍色舞鞋,一身幾乎都是藍。

然而趙風他是一頭棕色短髮,微些雜亂,比較偏微頑廢風,但是看起來卻是酷酷的那種。

兩人親密的握著對方的手,笑笑的對著觀眾們敬禮。

「接下來!就是各位期待的--尋夢舞團的代表-紫和楓月!!」主持人改成介紹紫他們,現場鼓掌聲在度響起。

紫和楓月是用一般方式出場,紫的紫色短髮綁成可愛型馬尾,上衣穿著白色無袖,則裙子是穿淡淡粉紅色的。

再來是楓月,橘色短髮戴上帥氣遮陽帽,假如沒看過他真正的個性的話,可能真的覺得他百分之百帥…果然人不可貌像啊……

「好啦!!!!現在兩方都出場了!就讓我們一起好好看比賽吧!!」主持人再度帶動現場的氣氛,比賽,開始了。

音樂一出來,紫和楓月便先跳一些簡單動作,兩人看對方的眼神似乎比聽音樂認真勒…

之後是靈兒和趙風,他們的默契可以說是非常好,動作也可以說是完美,但是總有一個地方輸給紫他們,那就是--愛的力量啊!!!!!

應該…

不久後,比賽終於結束了,紫和楓月是第一次跳情侶,跳的不太好應該是正常的。

「這一場,是由橘子舞團獲勝!!!」結束後,主持人還是公佈的這場成績。

雖說現場一片掌聲,但是卻比昨天我贏的掌聲少。

「抱歉,我們輸了……」一回來,紫就是開口道歉。

楓月看著紫,安慰著她,又對我和冷鳴說「其實紫她跳的很好,只是我沒配合好而已。」

「不…是我…」眼看又要上演情侶間的戲碼,這下我才知道,愛的力量也漫強的(汗)…

「好了好了,畢竟兩位第一次跳,我想輸贏都可以吧?」我打斷紫的話,對他們兩個說。

「夢說的沒錯,不用太在意輸贏。」冷鳴也這樣說。

「紫,下次我們一定會贏!!」楓月也對紫打氣說。

「嗯!下次一定贏!」紫再度綻放笑容,看來還是楓月的安慰有效勒……

之後我們繼續比,直到中午……

「好了!我和紫要去參加比賽了!不過這次是私人的,所以沒有專業的裁判喔~!」楓月見時間一到,便對著我們說。

「我們又不是要去看裁判!我們走吧!」我這樣說著,之後我們走了一下,我和冷鳴就和那對情侶分開走了…

「冷鳴,他們是要比什麼?」我問著在我旁邊的冷鳴。

「他們好像是要比拉丁舞……」冷鳴好像也不太確定的說。

「拉丁舞?!」不過,是拉丁舞?不是街舞?難怪沒有裁判哪…應該是擅自決定的……

「嗯,早上查的。」果然是冷鳴…只要他想知道的就一定可以在最快速度得知…雖然不是很完整……

我和冷鳴又走了一下,終於到了觀眾區,此時,比賽也差不多開始了。

「那就這樣囉?好,沒問題。」我們聽見楓月的聲音。

倒數!

「準備」他們那裡自己人正在喊,替裁判喊:「開始!!」

音樂開始撥放,由紫開始帶起動作,看來紫應該也會一些…楓月呢?

我轉頭看向楓月,他的動作有點像初學者,但是真正來講,算很好了勒…

最後看向兩位敵人,他們的舞步感覺出來很華麗,不過,拉丁舞適合用華麗…?

不久後,紫和楓月竟然獲勝了,這是奇蹟還是愛的力量?

結束後,楓月似乎在和對方說什麼,說完就和紫回到這裡…

「沒事啦!下一場是誰的?」楓月高興的問著冷鳴,最後高興到抱起紫直接吻她。

沒錯,這一個火辣辣的吻戲,就在我和冷鳴眼前上演,我兩相視而笑,悄悄離開這裡,給這對小情侶一個安靜的空間……
-第四章-

「啊!!好熱喔!」我用手當做扇子扇者風,可惜風真是少中之少哪…

「沒辦法,因為如果我們待在剛剛那邊的話會『更熱』。」冷鳴想起剛剛的畫面,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呼~那我就先去用其他比賽啦!等等休息室見!」我回頭對冷鳴說,因為我突然想起我還有比賽,和他是同一時間。

「嗯,晚點見。」我和冷鳴再度分開走,慘了慘了…B街耶…

我慢慢走著,希望不要遇到某人,但是!!天從不如人願…我…我又遇到了啦!

「親愛的藍夢,我們又見面了呢!」他竟然還可以笑的出來…我有點心虛,想起昨天晚上…他有沒有發現啊…?

「你...好。」我僵硬的回應著他,躲避著他的眼神。

「我不會說出妳的秘密的,不過我會想辦法找出妳的身分……」聽到這句話時,我愣住了,最後他竟然還偷親我的臉一下,就走人了…?!

「不會…說出去?那被發現不是一樣慘?!」我思考他的話,假如他真的不說,那他特別找我,是要威脅我什麼?還是怎樣?

「唉唷!怎麼常常都在比賽前幾分鐘遇到他啊?趕快去比賽啦!」我再度回神,像某天一樣的往比賽場跑去…

許久後,終於又比完比賽了,我再度回到休息室。

「大家好!你們可愛天真純真美麗無邪的藍夢回來啦!!!!!」我再度換上笑容,今天和昨天的份終於勉強完成了~明天又要上學,聽說只有今天特例而已…啊哈哈哈……

「小夢,太自戀了吧?」小紫敲了一下我的頭,之後對我說。

「那也用不著敲我頭吧?」我摸摸被她打的地方,啊~會不會有腫啊?

「噗!夢你要早點習慣小紫的暴……」在楓月還沒說完時,就直接被小紫打了一拳(汗)。

「好啦!今天我就先回去啦!免得明天又遲到!」我俏皮的吐吐舌頭,就走人了。

今天絕對不能走公園那裡!今天就偷偷從後門會家換好了…

我走啊走的,很幸運的躲在家中,應該是沒有發現,我看了看我的家,那爸媽回來後要怎麼換呢…?

之後我又想了一下,就關燈睡覺了…

今天,沒錯,就是假日後的第二天,嗯…應該算是開學第二天啦…誰叫真正的第二天放假勒?

「好啦!準備上學囉!」我戴上我那個超級麻煩又可以略掉一堆麻煩的眼鏡(好長…),之後又稍微整理頭髮換上制服,我就去上學了…

之後,我再度騎者我可愛的腳踏車老樣子的衝去學校,非常幸運的是!我今天反而提早來勒,爽哪!

「咦?!那不是……」我往校園那邊走近一看,沒錯,果然又是我們的江大學長…

我偷偷躲起來偷看,好好在這早上近距離看我們親愛的學長。

「這時候那麼早,會是誰呢?」他卻突然說話,害我突然嚇到。

但我卻躲起來,沒有出來。

「嗯哼?不出來的話,我就自己去抓妳囉?」他這一說完,便從草地上起來。

「好好好好…我出來我出來……」最後,唉…我只好自己走出來了,但是我頭依舊低低的。

「嗯?怎麼不敢抬頭呢?」他似笑非笑的問,手還自動抬起我的下巴,而我竟然沒有力量反駁?!

「妳…」當他看見我的臉的時候,我還以為是他發現了,立刻逃開。

「喂喂!妳的臉上有些土嘿!!」當他說出這句,我還差點跌倒,吼!害我白擔心了啦!

我用手隨便解決一下,就直接走了…

可是,我並沒有發現,他臉上的邪惡笑容……

〔噹~噹噹~〕

上課鐘聲響了,那位『可愛』的老師又進來幫我們上課,但我的思緒一值在窗外。

我又繼續發呆,發呆下課為止…

可愛的鐘聲響過一次後,親愛的老師再度離開教室。

但是!有一件事請又發生了!看帥哥好是好,不過最好不要打包回家私藏。

「請問,藍梓夢同學在嗎?」沒錯!出現在我們班大門的又是那位可恨又養眼的江哲楓學長。

「啊!她在,你等一下!!」雖說那女的這樣和他說,但是感覺身後有很多該死的眼光正死盯者我…

所以我才說,帥哥看看就好,不要打包或勾結…

「藍、梓、夢!」她這句,老實說,比較像是憤恨的叫…後面語氣竟然又變:「江學長找妳。」

「呃…是的……」我有點怕怕的走到那位江學長面前,又來了!又是這邪惡的笑…

但是…他還是好帥…嗚嗚…忍不住移開視線啦!!

「呃…哲楓,你確定你要找的人是她?」他的某一位朋友,嗯…也是很帥,可惜比江哲楓遜色了點。

「我怎麼可能會找錯呢?」他笑,又突然拉住我的手,把我拉了出去,又對後面的另一位帥哥說:「不準跟上來。」

就這樣,我被他半強迫的拉出去,嗚嗚…人家回去一定又會被瞪死啦!

但是,被帥哥握者手的感覺還是好舒服哪…雖說會被瞪死啦…兩者要做選擇,好難啊!!!!

可惜,慾望戰勝理智(泣),捨不得用開就是…

「好了,這裡應該就可以。」再到早上遇見的花園,非常好,他是故意的?

「現在我問妳一下,妳是否…和藍夢有關係呢?」他笑笑的問。

「呃…藍夢誰啊?不是把我中間的梓用掉嗎?」我裝傻。

「是啊!梓,妳…是不是藍夢,老實說。」他的口氣有點像是霸道的命令,唉…為什麼很少善良的帥哥啊…?

「我不是耶…藍夢是誰?難道不是把我中間名字去掉的小名?」我依舊裝傻,但是他叫我梓?

「梓,中午午餐時間我會去找妳,要等我喔!」他似乎死不理我的抗議,就走人了。

喔買尬!!真的被他發現了喔?那我裝傻不就都無效?!

唉…準備回教室被瞪死吧(泣)…

果然,我並沒猜錯,我才剛剛回教室,不是有一堆人搶者問,就是死瞪我,彷彿恨不得把我吞下去。

「喂!江學長和妳說什麼啊?建議你誠實招來喔!」某一女立刻開砲,唉…可悲,早知道就不要跟某人出去了啦…但是不出去又會……

「吶!梓夢梓夢!妳是和學長去哪裡啊?」另一位女生羨幕的問者我。

「梓夢!妳到底和學長在做什麼啊?」又有一個…

不,其實不只這樣,我想我要答都答不完,連題目隨便聽聽都忘了勒。

終於,上課鐘聲又響起了,喔!美麗動人的鐘聲哪!我好愛你啊!

但,這只是一小段的休息時間(嘆)…

沒錯,又是早上約定過的。

「親愛的小梓,我來找妳囉!」真的,我敢發誓,我喜歡他的外表,卻不愛聽聲音,因為一聽見,就感覺被一堆人死瞪。

「我……」但是我話都沒說完,就直接這樣被他拖走。

天啊!他到底有什麼目的?

「唉…終於…」終於時間結束,他才放我回來,我看我,平安的學園生活,有點遠了勒……

此時我開始想,我幹麻叫藍夢啊…和自己名字那麼近,找死?可是都沒人發現,唉…

之後,令人感動的放學再度來臨,不過這次十分幸運,三年級好像今天要晚一點才能回去,所以我就偷偷溜到嘻哈A街那邊了……
-第五章-

「啊哈!各位親愛的尋夢舞團隊員好!你們親愛可愛美麗大方的藍夢來啦!!」雖說台詞不同,但動作絕對一樣--拍門。

「我的媽呀!我拜託妳不要在敲了啦!妳不怕我都怕勒!」小紫一聽見熟悉的拍門聲,還是老樣子的去檢查『傷勢』。

「奇怪,我們的門是有神力嗎?怎麼被夢敲那多次都沒壞…」這句話,很稀奇的,是冷鳴說的。

「小紫,我好累喔!」這是楓月的抱怨聲,累什麼啊?我看是想要小紫陪他吧?可惜門還是贏他勒…

「別吵,我在用這扇門,哇勒!裂縫竟然快合起來了勒!」小紫繼續拿者放大鏡說。

此時我看見,楓月一雙哀怨的眼神正飄向我。

「夢,不要在拍門啦!妳看小紫都直接丟下我跑去找門!」楓月抗議者,是再抗議我敲門呢?還是小紫對門的『關心』?裝作不知道。

「好啦!夢,這是妳的。」冷鳴像平常一樣,直接把賽程表或表演表交給我。

「啊~~還是好多哪~!」我抱怨道,不過還是很愛跳的啦!說不定哪天沒有反而會覺得怪怪的勒!

「別抱怨了!月,我們去練習吧!」小紫拉走楓月,他們的團體賽也很多吧…?

「好了,晚點在C街-6見。」冷鳴對我們說完以後,他就往自己的比賽地方走去。

啊!好幸運!剛好可以趕上他的比賽呢!去偷看好了…不不…是正大光明看。

「好!現在就讓我們來歡迎!尋夢舞團的--冷鳴!!!!!」這次是位女主持人,但是聲音還是很大就是……

呃…他一出場還是跟以前一樣轟動…有點吵勒,畢竟他也算帥吧?

冷鳴依舊把他微長的銀色頭髮綁成低馬尾,然後配上白色外套,褲子是黑色的,在配上他的表情,呃…真的很配。

「好!接下來我們歡迎的是!!天堂舞團的--江哲楓!!!!」

……我有沒有聽錯?江…哲楓?!!!!

沒錯,事實證明,我並沒聽錯。

江哲楓他從燈光出現,橘紅色短髮帶點亂亂的感覺,全身上下都穿著黑色的,黑色大衣黑色長褲,再加上他臉上那邪惡的微笑,還是很配…要不是他有那些惡行,我想我應該不會對他有防備啦(泣)…

兩人出場,卻不知道為什麼,有種神秘的敵意(?),正在圍繞著…

我該逃嗎?還是要留下?留下會被發現嗎…?

一切我只能說,我總有一天會被自己的好奇心害死…沒錯,我留下來了啦!!!

「好!!現在兩方都出場啦!比賽準備開始!!!」這位主持人似乎比以前的還要囉唆…是因為帥哥嗎?

音樂開始撥放,兩人在音樂的節奏下跳舞,慢慢的從基本簡單動作到困難動作,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場我感覺竟然是江哲楓比較佔上風?!

事實再度證明,我的直覺越來越準了…應該(該悲哀還是高興?)…

「本場比賽!由天堂舞團的江哲楓獲勝!!!」女主持人再度興奮的宣告這場的戰績。

現場一片為江哲楓出現的掌聲,然而江哲楓他最後只在冷鳴耳邊說了幾句,就走了。

然而冷鳴,卻看起來有點受打擊?

「冷鳴?」我還是跑過去看了,雖說本想溜走的…

但是,冷鳴他只有問我:「妳認識他嗎?」

「他?江哲楓?」我猜者,可能和剛剛偷講的事有關…

「嗯,建議妳,最好小心一點比較好。」冷鳴說到這裡又停了一下,似乎又想到了什麼又問「妳怎麼來這裡看比賽?」

「呃…關於這個嘛…啊哈哈哈哈…」我想不出什麼好理由,傻笑帶過。

「……先回去吧。」他似乎嘆了一口氣,我們也回去休息室了…

【尋夢。ˇ。專用休息室ˇˇ~】

「呼~所以你的意思是說,現在江哲楓可能會找上小夢?」紫再準備一些小東西,對者冷鳴說。

「嗯,他當初找我挑戰的理由就說為了小夢。」冷鳴對者我們每一個人說,他幹麻又來找我啦…

「嘿嘿…說不定他喜歡夢喔!」楓月雙手抱者頭開玩笑的對我說,不過最好是不要喜歡上!雖然心中一半也很希望啦……

「喜歡你的頭啦!他還說要找出我的身分勒…被知道很慘耶!」我抗議著。

「可是他不是對你說過,他不會說出去嗎?」小紫疑惑的問。

「這點也很奇怪…他說他不會說出去卻要知道,是方便以後要威脅妳什麼事嗎?」冷鳴猜測者,雖說我也有想過。

「但是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哪裡可以給他威脅啊…?」我想又想,根本就想不到。

「所以我才說他喜歡上夢咩!」楓月再度插話,奇怪,他是很希望我和可恨又養眼的江哲楓在一起?!

小紫突然從楓月後面出現,大大的打了一下(汗)…

「你給我閉嘴!小夢都遇到困難了,認真點啦!」雖說是罵,但是我覺得還是很像打情罵俏那一型…

「但是楓月說的也不是沒有可能性,反而比較像一些。」冷鳴又想了一下,但是我到底哪裡可以吸引他?就因為我會跳舞?

「好啦!總而言之,小夢妳就是小心點,盡量小心避免見到他。」小紫對我這樣說,之後楓月就又被她拖走。

我和冷鳴再度看者離去的兩人,應該是去約會吧…我想……

「那現在呢?」我轉頭問者在我後面的冷鳴,這樣應該算散會?

「我想應該暫時可以了,最近妳小心點在看看,然後有新情況在告訴我們。」冷鳴叮嚀者我。

畢竟團裡的每個人,一開始用化名就有被狗仔追殺或是發現的危機。

「好,那我先去比最後一場啦!」時間也快差不多,終於到最後一場了,高興哪!

「嗯,比完可以直接回家,以免他又埋伏。」冷鳴最後再跟我說一句。

「好!」我答者他,就跑到最後一場那邊了。

「讓我們來歡迎!!橘子舞團的--冰靈兒!!」剛好趕上之時,主持人介紹者我的對手。

等等,冰靈兒…不是之前和小紫他們比的?(忘記的人請看第四章~)

冰靈兒,這次還是差不多的裝扮,只是把她的群子換成褲子短型的,看起來就是大美女啦……

「好!!接下來是!尋夢舞團的--藍夢!!!」主持人介紹者我,我也剛好出場。

我和冰靈兒對看著,但是為什麼她要找我挑戰?為什麼我會不知道喔?因為,我都懶的看對手名稱…

「請多多指教,藍夢。」這是我們的第一句話,冰靈兒很平常的帶者有敵意的眼神看者我,我有那麼恨嗎?

「也請妳多多指教。」我也對她說了一句客套話。

之後,音樂撥放,比賽也開始了,冰靈兒她似乎打算一開始就要比,所以直接作出高難度動作。

然而我卻是有點愣住,隨後我也立刻跟上她的動作。

終於換我用了,我先是來個後空翻,在來大翻轉,一口氣全打回去…

最後,歌曲完畢時,我是以單手在地,然後整個身體離地板很近,靠者單手轉者,另一隻伸展出去,完美的作了個直昇機動作(自稱)。

然後冰靈兒,她是用倒立的華麗動作作收尾。

真正結束了,歡呼聲再度響起,奇怪,觀眾都好多哪…

「這場比賽,再經過五位評審的討論下,決定是!!尋夢舞團的--藍夢獲勝!!!!」然而這次,卻是音樂結束三分鐘後才公佈。

歡呼聲越來越大,此時我聽見冰靈兒對我說話。

「我輸了,這場妳贏了,下次我們再比吧?」冰靈兒雖說她輸了,但是她似乎很快樂。

「嗯!」我回答者,便和她道別,順者冷鳴剛剛的話,我決定先回家…

走在比賽會場的路上,我再想一些事情…突然……

〔碰!!〕

「啊!」我突然跌下去,屁股…痛哪……

「妳沒事吧?」一個清純的男性聲音,從我耳邊傳來。

「啊?對不起!我沒事。」我立刻站起來回答者。

「沒關係,下次小心點就好。」那男的笑者對我說。

「嗯!那我先走了。」我和他說完後,我就繼續走回去了…
-第六章-

現在呢?回到家後就準備睡覺?可是…

「為什麼都凌晨一點半我卻睡不著!!!!!」我掀開上面的棉被,沒錯,我已經躺了三小時,就是睡不著!!

我起來倒杯牛奶,喝完就往門邊移動。

「反正也沒事做,去散步好了。」我說者說者打開大門出去。

我想者最近的事情,最近事情真的好多,先是楓月和小紫,在來是該死的江哲楓,之後是身分曝光的危機。

他到底有什麼目的?為什麼要找我身分?是因為冷鳴說的,還是楓月說的…

我搖搖頭,怪了,最近怎麼這麼愛亂想??反正逛夠了,回去睡好了……

………………………

〔叮~咚~〕

怪了,這麼早…怎會有人按門鈴啊…?

我懶懶的從床上爬起,稍微整理一下換好衣服後,就去開門,雖說直覺叫我不要開。

開門後,我更能確定,我實在不應該開門的…

「嗨!」站在門外的,就是那傢伙,江-哲-楓-!!!!

我的媽呀!他是一定要挖出來喔?

「呃…請問那麼早,你有什麼事嗎?」我問者他,就算我直接把門關回去,他應該還是不會走的……

「幫妳送早餐順便叫醒妳囉!聽別人說,妳都睡很晚。」他提了提他拿來的早餐。

「………」是誰這麼沒有良心出賣我?!

「妳現在是不是該請我進去呢?還有30分鐘呢。」他看了一下手錶,笑笑的對者我說。

「……自己進。」唉…趕快準備上學吧…有帥哥一早陪妳好是好,不過最好先想到結果…

「嗯。」他進來後,把早餐放在桌上,然後自己竟然開始看起我家?!

之後我心不甘情不願的讓他載到學校,雖說很快,但我知道有一堆人知道…所以……

班級上…

「藍梓夢!!妳給我說妳和江學長有什麼關係!!」果然,消息是傳的很快…啊哈哈哈…

「妳不會和江學長是男女朋友吧?怎麼之前都不說?」哇哩勒!還有這樣猜的喔?!

「怎麼可能,她那麼俗,怎會被江學看上?!」……竟然也有人信以為真?!

再一堆囉哩八嗦的情況之下,一般人會怎樣做?我不知道,但,我想拿起耳塞塞住耳朵…

終於,上課了,我解脫啦!!!!

上課你覺得我會怎樣?簡單!發呆!啊哈哈哈…

就這樣,依舊過了上課時間四節…到了午餐時間……

「梓,我們一起去吃午餐吧!」該死的聲音,再度傳來(泣)。

當然,還是一樣,我連一句話都沒說,就被他拉走了。

這次他拉我到竹林那邊,不要問我為什麼學校會有竹林,我也不知道…只有一點點啦……

「對了,梓你想不想出去玩?」他在吃飯時,突然這樣問我。

「啊?」我想了想,假日幾乎都要跳舞耶…他是故意拉我出去然後放鴿子在看藍夢那天在不在?!

「別擔心,在尋夢那邊,我已經說好啦!」他突然笑笑的對者我說。

「呼~那就…」等等…他說尋夢?!!!「你說什麼!!!!!!!」

「我說妳不用擔心,尋夢那邊已經搞定了。」他重覆了一次,他怎麼發現了?!不會是因為我一時想不到名字亂取的原因?!

「………」我愣住,那他會不會說出去,就算他說過不說,還是很怪…

「你有什麼目的?」我問他,盡量與他保持距離,如果這樣不能跳的話…那就……

「沒什麼,只是喜歡。」他邪惡的笑,此時令我感到害怕。

「………」算了算了,在用化名前就要有這樣的準備…

「那梓妳要不要去?」他又重新問我,發現幹麻還這樣…想報復喔?我又沒對不起他…

「喔…」在我還在發愣之時,並不知道我已經答應了。

「那這就給妳啦,我先回去了!」江哲楓笑笑的把一張紙條交給我,我才發現,我已經答應了…

唉…先回去好了……

我看了一下那張紙條,上面寫時間和地點,時間是星期六下午1點半,地點是XX街…

「藍梓夢!!妳最好給我說妳和江哲楓是什麼關係!!」呃…這是我回來聽見的第一句…

此時…

「我是她的男朋友。」江哲楓突然從我後面出現,然後我被他抱住。

「什麼男朋友!你不是已經回教室了?!」我被他嚇到,幾時成為男朋友?

「江…江學長……」原本的母老虎變回一隻小老鼠,差好多…

「我怎會忍心放妳一人回來呢?所以就跟者妳啦。」江哲楓笑笑的說,雖說很迷人,但我還是很想…K下去……

「好啦!就這樣!梓,掰掰。」他終於把我放下,然後又偷親一下,我正想打下去的時候,他就不見了…

可能是她們太驚訝吧?所以她們很反常的沒在找我…這算幸運嗎?

放學後…

「梓,我們走吧!」奇怪,他怎麼那麼快?!

不等我說完,他就又把我拉走了…應該說我還沒反應過來…

就這樣,我們到嘻哈街的時候,他就向我道別了(感動)。

「大…家…好……」我這次是像冤魂一樣開門,並不是大力開門,唉…奇蹟發生(?)。

「小…小夢啊,妳…沒…事吧?」小紫看見像冤魂的我,跑過來問我。

「我……沒事…」我再把東西丟到我的位子上,懶懶的坐下去。

「夢,妳被發現了?」果然是冷鳴,一猜就中啊。

「是啊…唉……」我再度嘆氣,有夠可悲…

「那他有怎樣嗎?」楓月問者看起來『快死快死』的我。

我把今天的事情都和他們說…

「…………………………………………」聽完後,沒有人說話。

「小夢…妳是笨蛋喔?」倒是小紫先問我。

「我也這樣覺得啊…。」我再度嘆,無奈的回答者小紫。

「那妳就先等到假日好了…」楓月看起來也很無言。

「嗯…」我說者,一付快暈倒的樣子。

就這樣,時間過的真的很快,因為某人略掉一堆字…星期六到了……

「唉…該來的還是會來的。」我在家中嘆氣者,只好去啦…而且他還要叫我用藍夢去……

我出門了,一出門,我就看見江哲楓那傢伙騎者摩托車過來。

「午安。」他笑笑的對我揮手,此時我的心情還是沉重哪……

之後我坐上他的車,到了XX街。

「下車吧!」

「嗯。」算了,就拋到一旁吧!!!全部都丟到外頭吧!!!逛街重要!今天一定要狠狠K一筆!當作報仇…。

想到這,我就開始和他逛街了…

「哇!好可愛的項鍊!」我看者這個可愛的藍色心型項鍊,戳了幾下,感嘆的說。

「呵。」他只說了這一句,就從我手中搶走項鍊,後來,我才知道他是要幫我買…

「給妳。」他笑笑的把項鍊塞到我手中。

「呃…謝謝。」我臉有點紅紅的說,這項鍊,還漫貴的耶…以為他不會買的說…

後來,再逛到一半時,突然……

「咦!!!!小梓!!!!!」突然有個女孩聲音,從我和江哲楓後面傳來。

我和江哲楓轉頭一看,是一個深藍色的長髮,有者一雙琉璃色的雙眼,和精緻的臉蛋,身高大約165公分,看起來嬌小可愛的女孩。

在印象中,我沒有認識這個人啊?她是誰?

在我和江哲楓回過神之時,那女的早就撲上來…我身上……

「小梓,人家好想妳喔!有沒有想我呢?」那位女孩高興的說者。

「那個…妳是誰啊?」我小心翼翼的問,不知道為什麼…

「……小梓妳…妳忘記我了喔…?」那女孩一副快哭的樣子,差點把我嚇死。

不,真正被嚇死的地方不在這裡,而是她的變臉功…

「沒關係!妳慢慢想就好,我是柳涵櫻,想起來要說喔!」涵櫻變臉變很快,真的…。

「呃…嗯…」我回答者,順便向她介紹江哲楓「他是衰神,江哲楓。」我故意這樣介紹著。

「錯!是男朋友。」他笑笑的糾正我的介紹。

之後我就不理他們,自己繼續看東西。

如果我有轉頭回去的話,我就會發現……

江哲楓正在和涵櫻互瞪…

之後,快快樂樂的回家時間終於到了,我們道別後,江哲楓他就把我送回家了…
-第七章-

呼--終於回到溫暖的家了,好感動哪。

我懶洋洋的躺在我的床上,伸了個大懶腰

「現在是下午五點…應該還可以趕去比賽吧?」我看者現在的時間,碎碎唸著…

我想了又想,懶的換回來,就繼續用藍夢去嘻哈A街-3那邊了…

「哈囉,各位親愛的尋夢舞團!你們的藍夢回來啦!!!!」我這次還是和以前一樣,用力的『拍』門。

「………小夢!不要在『拍』門了啦!!!!」小紫是愣了一下,之後說。

「夢,怎麼樣?」冷鳴問我,我當然也知道,他是問我和那死楓出去的事情。

「他都知道了,不過我看應該是沒問題。」我這樣說著,其實我也不太確定。

「妳最好再小心一點,免得他出其不意的『攻擊』。」冷鳴叮嚀著。

「咦?夢妳的項鍊哪裡來的?好漂亮!」楓月看見我脖子上的項鍊,問著我。

「死楓買的。」我看者那個項鍊,其實買來之後,他還有威脅我不準拿掉…

「死楓?江哲楓?」小紫問者我,對吼!楓月也有楓字…

「嗯啊。」我回答著,應該會很驚訝吧…?

「妳說什麼----妳和他那麼親密了喔?」小紫曖昧的問著我,啊哈哈哈哈…

「反正我也懶的變了。」我相信我的懶,只要認識我一個星期,就知道了啦(這有什麼好驕傲的??)!

「隨妳隨妳,小紫,我們去玩啦!」楓月好像是解決完好奇,然後把我甩開…哼!

「不要!你要玩自己去玩!」小紫果然是站在我這裡的啊!

「吶-小紫,不要這樣咩…」楓月和小紫的聲音漸漸離去,大約又去比賽或約會了吧?

我和冷鳴再度看著這對情侶的離去,心中想著,女人依舊可怕…雖說我也是女人啦,喔呵呵呵呵……

「好了,妳也趕快去比賽吧?」冷鳴提醒著我。

「對吼!差點忘記!」我說完這句就跑了。

走道路上時,我的手機突然響起來,我把它接起來…

「喂?」我先出聲。

{夢,是我,冷鳴。}電話中傳出冷鳴的聲音,怪了,他怎會打給我?

「有事嗎?」通常冷鳴打過來一定有事。

{嗯,剛剛忘記和妳說,妳現在要參加的這一場是團體戰,普通的。}冷鳴和我這樣說。

我倒有些不在意的問他:「那你或小紫他們過來也可以吧?」

{可是…時間會衝突到…可能沒辦法。}

「那我要怎麼辦?!」我都在路上了耶?!

{妳只能放棄或是找別人了…}冷鳴給我兩個選擇。

當然!以我的個性怎會選擇放棄!當然是要找人囉(笑)。

「嗯!我知道了,掰。」我掛掉電話後,雖說要找啦…但是要上哪找…?

我看者現在在這走動的人,在人影中,我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

她…不是冰靈兒嗎?嗯…也許她可以喔……

「等等!」我上前找冰靈兒。

「嗯?」她聽到我的聲音後,轉頭看向我。

「那個…請問妳有空嗎?」我小心翼翼的問著她。

「有啊,怎?」她的話很少…靜靜回答著我。

「我想請妳幫我一個忙…」

我把這次比賽的事情都告訴她……

「所以!我只能拜託妳了!」我抱者最後一絲希望,因為以時間看來,要找下一人是不太可能了。

「嗯,沒問題。」沒想到她一口就答應了,其實人還蠻好的嘛!

「謝謝!」我道謝著

之後我就立刻拉者冰靈兒跑,因為時間不多了…

最後,我和冰靈兒勉強趕上比賽,剛剛好剩1分鐘。

「呼!勉強趕上!」我鬆了一口氣,放開她的手,也給靈兒一罐水之後,就開始喝了起來…

「嗯,謝謝。」她輕聲回答著,接住了我的水。

接著我和靈兒又休息了一下後,比賽開始了。

我和靈兒不知道怎麼樣,感覺很有默契,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這是什麼感覺?一種很自由的感覺…

當然比賽還是一樣很快結束,而我和靈兒第一次搭配竟然就贏了。

「這場比賽由尋夢舞團和橘子舞團的最新搭配--藍夢和冰靈兒獲勝!!!」主持人還是一樣公佈成績。

我們會贏還真特殊,但是歡呼聲依舊很大。

「謝謝!」我向她道謝,要不是她幫忙,我想其他人也會輸吧?

「不客氣。」她笑笑的接收我的道謝,說到這…我好像是第一次見到她笑耶?!

我和她回去路上一直聊天,才知道,橘子舞團是在A-2街…尋夢在A-3…蠻近的嘛!

我和她在A-2街分開,回去了…

很好死不死的,又有人撞到我…不過我敢說!一定是他!不是我!不要用那種眼光看我(?)!

「啊!對不起!」撞到我的男孩道歉著,這男的嘛…烏黑的頭髮綁成小馬尾,深藍色的眼睛…好熟悉……

他不是就是之前被我撞到的?!

「呃…」我看見他後面的一堆『粉絲』殺過來…

「抱歉!借我躲一下!」他突然跑到我們的休息室裡,當然那些人也出現了…

「亞紀呢?妳有看見亞紀嗎?」那女的跑過來問我。

看來,他就叫做亞紀…

「沒有耶…」我這樣回答著。

她們先看了我幾眼後,最後宣告放棄回去了…

「呼!謝謝妳了!」亞紀從休息室走了出來,向我道謝著。

「不客氣,你叫做亞紀?」我問著,免得我又搞混…啊哈哈哈哈……

「嗯!請問妳的名字是?」他反問我。

「藍夢,暱稱而已。」打死我都不要說出名字…

「那是尋夢舞團的?」亞紀又問我。

「是啊,那你呢?」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和他講那麼多耶?

「我沒有耶…」他苦笑著,沒舞團的人其實也是有的啦…

「嗯,那我先走了,掰!」我向他道別後,就回到休息室裡去準備比賽。

晚上後,我一如往常的回家休息…
-第八章-

「啊…今天還是異常早起哪…」我懶懶的看著時鐘,這是第二次吧…

我起床先準備一下,現在去學校的話…校門還沒開耶…

我在家裡發呆了一下後,死楓一樣來到我家來接我,算了,免費得了一個司機,而且還是帥帥的呢ˇˇ。

「我們走吧!」他笑笑的對著我說。

「嗯。」我輕聲回答著。

就這樣,我再度和死楓到學校,雖說會被追殺,但我已經練成一套功夫啦!

至於是什麼呢?我能說我剛剛只是亂說的嗎(笑)?

我進了教室以後,便有一群女生包圍者我…原來我這麼受歡迎哪。

「喂!藍梓夢!妳到底和學長是什麼關係!」某一位女同學一開頭就是死楓。

唉…我想想喔,「喔?妳覺得呢?」我笑笑的回答那位女同學。

「妳…妳最好給我說清楚!」她好像有點沒耐性,很好,我只要使出3成功夫就好(武俠小說?)!

「那天江學長不就說了嗎?」雖說不想承認,但是說不的話又會被誤會更慘。

你問我怎知道?小說啊,幾乎都嘛這樣寫…

「我建議妳最好離我們的哲楓遠一點,要不然妳給我小心一點!」班上的女性代表--張亞萱,對我宣戰(?)。

我想了一下,回答她說:「唷~他有說他屬於妳們的啊?」我裝作冷笑著,可以的話我也想送給她們啊…

「等等!亞萱姐!」一位女孩叫住正在罵我的張亞萱。

(忘記她張亞萱誰的話,第一章有一點點她的戲份ˇˇ)

「嗯?」張亞萱轉頭看著那個女孩。

「聽2年B班的學姊說!梓夢她曾經和哲楓學長約會過!但是只有聽到他們這樣說,並沒有看見在現場!」她報告著她的調查結果(?)。

她的資料…和冷鳴有得比……

張亞萱聽完資料小妹的報告之後,對者我說:「藍梓夢!!妳這樣還敢說妳和哲楓沒關係嗎?」

「我也從沒說過我和他沒關係。」我再度冷笑,其實那次是被他拖出去的…

「妳…我們走!」奇怪,她是連續劇或小說看太多嗎?台詞好像…

我看者她們的離去,之後開始上課…

一段時間後……

我走到校園的草原那邊,呼吸了一下新鮮空氣,自言自語的說「嗯~終於下課啦!」

「梓---」這個聲音…我的媽呀,被看見又要在想辦法了…

「幹麻?」我口氣不太好的問著找我的死楓。

「不要那麼兇嘛,我是特地來找妳的喔!」死楓笑著回答我。

就是這個笑容!害我又要癡迷或是猶豫…想打又打不下去啊!!!!

「那你過來幹麻?」打死我都不要變軟,否則他又得意忘形…

他很快的回答「那是因為我想妳嘛,梓-!」好肉麻…好希望那個人不是我啊!!要不然又會被…追殺……

「………」我懶得理他,唉…

終於,可愛的放學時間來臨了。

一下課,就有一個欠扁得聲音傳來「小梓!我來接妳了!」死楓一下出現在我們班門口,嚇到了很多人。

「好啦好啦…」我心不甘情不願的和他走,後面的眼神好可怕…

之後死楓又把我帶到A-3街,他自己就回到B-5街的天堂舞團那裡了…

「哇哈哈!各位尋夢舞團團員大家好!!!!!」我一如往常的『輕輕的』拍門。

小紫先是愣了一下,隨後大吼「小…夢!!!!!!!」

「嘿嘿嘿嘿嘿…」我傻笑著。

小紫再度去檢查『傷勢』,楓月則是繼續哀怨的看著我。

「夢,今天妳的比賽比較少。」冷鳴對我這樣說,好稀奇…

嘿嘿,那我今天也要去偷看比賽!

「那我和小紫先走啦!」楓月拉起還在檢查傷勢的小紫,把她拖出去…。

冷鳴看者他們兩離開後,就轉頭對我說「那我先去參加比賽了,夢妳就自己逛逛。」

「好!」然後逛去看你比賽-反正你也沒說不能看ˇˇ。

就這樣,我到他的會場,當然!我依舊有準備必備用具--耳塞。

之後一樣的台詞宣告比賽選手的登場。

「現在比賽要開始啦!!!讓我們來歡迎!天堂舞團的--冷雨霜選手!!!」主持人興奮的說。

從比賽門口那裡出現一個女孩子,黑色長髮到腰,有者一雙褐色的神秘眼神,穿者黑色上衣,外面穿一件外套,搭配著牛仔褲。

「接下來是!尋夢舞團的--冷鳴!!!!!」主持人似乎更興奮的介紹冷鳴?

冷鳴也出場了,這次他和上次和江哲楓比賽時的服裝一樣。

然後,比賽一樣開始,但是比賽結束後,一向最少輸的冷鳴竟然輸了?!

「比賽結束!本場由天堂舞團的--冷雨霜獲勝!!!」主持人公佈的這場成績。

奇怪,好像天堂的人都很強…而且他們喜歡找冷鳴?等等,也有找過我,記得好像是…林欣流吧…?

「謝謝指教,你們天堂的人都很強。」冷鳴對著雨霜說。

「不客氣,你們尋夢只是新出來而已,我相信會更強。」雨霜靜靜的說,又問「你們尋夢…是在A-3街嗎?」

奇怪,她在問的時候好像有臉紅?

「嗯。」冷鳴也靜靜的回答著,怪了,這是當冰塊遇上冰塊的版本嗎?

為什麼我能聽見呢?故事裡什麼都會發生的,不要問我--

之後我看了時間,剛好我比賽要開始了,而我就去比賽了…

一段時間後……

「哈囉!你們可愛的藍夢比賽比完回來啦!」我回到休息室,看見有尋夢的所有人。

我看著他們,他們示意我看左邊。

我往左邊一看…

「你不是亞紀嗎?你來這裡有事嗎?」我看著出現在我們休息室的亞紀,問了一下。

「嗯!我是來加入尋夢舞團的!」亞紀笑笑的回答者,他怎會找上尋夢?!

然後我又轉頭看向其他三人,問他們說「那你們看我做什麼?」

「小夢妳是團長啊,給不給他加入當然要由妳決定。」小紫回答我,她不說我都要忘了…

好感動!原來他們還記得我是團長…

楓月看了亞紀一眼後說「我們三個討論後說是可以,最後就等妳的同意了-!」

「如果你們覺得可以的話,就可以啦-!」我笑笑的回答著他們。

這時冷鳴說「我們有說過,但是他堅持要妳同意。」他指向一旁的亞紀。

那意思就是說…他們還是根本沒想過……

「亞紀!歡迎你加入尋夢舞團!」我笑笑的對他說,伸出手想和他握手。

亞紀握住我的手後,說「謝謝,今後請多多指教!」

就這樣,尋夢舞團的成員從四個人變成五個人…
-第九章-

早上…
 
「嗯……」
 
我還在恍神中…恍好在繼續……
 
可是,好像…,「等等!!今天要躲過死楓早點去學校!!」我突然把棉被拉開。
 
我跳下床來,然後盡快準備,到家門口準備打開迎接美好的早晨時…
 
「嗨!」有人帶者笑容站在我門口。

我輕輕的關上門…
 
應該是錯覺吧!不會那麼早啦-!
 
幾秒後,我再度打開門…
 
「有必要看見我關上門嗎?」死楓他竟然…比我早?!
 
這下我更能確定,不是錯覺…

我嘆了口氣,說「是有必要…」反正都躲不過。
 
「好了,今天特別早,要去學校了嗎?」他笑笑的對著我說。
 
該死!又是那個笑容…
 
「嗯?怎麼沒反應?」他的口氣好像有點擔心?但是他的表情不像!
 
然後死楓卻突然抱住我,我有點嚇到想要掙脫。
 
可是接下來,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是整個人呆愣在那邊……
 
死楓笑笑的放開我,對我說「回神了嗎?」
 
「....你去死啦!!!!!!!!!」
 
這是我回過神的第一句話,這是初吻!初吻耶!就這樣被死楓奪走了!!!
 
之後我還能怎樣?就只能乖乖跟他到學校啊…天啊,照這樣看來,我的臉一定很紅。
 
到學校後,我就直接丟下死楓跑到教室。
 
「怎樣?在發春啊?」這時,又有人跑過來開砲…
 
我倒是不想理她,張亞萱「要妳管。」
 
「唷~有了江學長就臭屁了啊?」
 
……我看她是不知死活!

之後我盡力趕走一堆『蒼蠅』,最後還是得感謝上課鐘聲救了我…
 
老師再度走進來,但是這次後面還多了兩位女生。
 
「好!在上課以前,老師要介紹給你們新同學!」
 
很好,蒼蠅又多兩隻了。
 
但是等她們走出來時,我立刻收回蒼蠅多兩隻的那句話…
 
「大家好!我是柳涵櫻,今年16歲、生日12月18日、興趣是逛街、專長是血拼!然後…」
 
她…我以為見不到了勒…
 
「呃…涵櫻…這樣就可以了。」老師打斷涵櫻的自我介紹…
 
「好,那麼我要坐…小梓-----!」涵櫻正要問老師時,突然看見我。
 
之後涵櫻要跑過來抱住我的時候,還好她碰到桌子跌倒了,才免於我受狼手攻擊(汗)。
 
頓時全班的眼神都在我和涵櫻身上…
 
涵櫻站了起來,摸摸自己撞到的地方,和老師說「老師,我想做在小梓旁邊!」
 
「呃…可以,那麼雨霜,換妳了。」老師叫出另一個女同學--冷雨霜。
 
沒錯,就是冷雨霜,就是和冷鳴比賽的那個,但她怎會轉到這裡?
 
「嗯,冷雨霜。」
 
……她的話很少,真的。
 
「那麼雨霜妳就坐在梓夢的後面好了。」老師也沒有多說什麼。
 
但…為什麼新來的都坐在我附近?
 
這時,涵櫻小聲的叫我「小梓!等等麻煩帶我到校園逛逛ˇˇ!」
 
「嗯。」我只能無奈的回答她,反正我又沒辦法拒絕。
 
一段時間後,終於下課了,而我也帶著涵櫻和雨霜逛校園…
 
至於為什麼會有雨霜呢?只是老師『剛剛好』看見我和涵櫻正在逛校園,就叫我順便帶雨霜…
 
「對了!雨霜…」當我正想開口之時,雨霜的一句突然嚇到我。
 
「藍夢?」
 
…………
 
「涵櫻妳再這等一下!!我馬上回來!!」
 
說完這句時,我立刻拉著雨霜跑奏…
 
奇怪?我是最近變裝功夫變爛了?怎麼慢慢被人發現啊?!
 
先是死楓,在來是涵櫻,最後是雨霜…真的是最後…?
 
「妳…妳怎麼會知道?!」我放開雨霜的手,驚訝的說。
 
她似乎有些愣住,之後她緩緩的說「很像…就隨便…唸唸了。」
 
隨便唸唸…天啊!這理由…很讓我受傷耶?!
 
之後我和雨霜再度回到涵櫻那邊…
 
「妳們終於回來了!」涵櫻笑笑的跑過來迎接我們。
 
「嗯。」對於涵櫻的歡迎,雨霜只淡淡給了一句。
 
這時…
 
「咦?小梓!」一個欠扁的死楓聲音傳來。
 
「哲楓?」雨霜愣了一下。
 
涵櫻轉頭,對死楓說「啊?江哲楓?幹麻打擾我們女孩子的時間?」
 
「妳怎麼在這裡?死.小.鬼!」死楓似乎有點被嚇到?小鬼?
 
「死小鬼?怎樣!色老頭!」涵櫻也不甘示弱的回擊…色老頭?我還沒想過勒…
 
我和雨霜邊看者他們鬥嘴加互瞪,我偷偷的把雨霜帶走…
 
我大嘆了一口氣,對雨霜說「這裡就好一點啦!」
 
「是啊…那邊有點……」雨霜似乎和我感覺一樣,很無奈的說。
 
接下來,就是我和雨霜聊天上課回教室下課又放學了…
 
「雨霜!就趁現在偷溜到嘻哈街那邊吧!」我偷偷帶著雨霜跑走。
 
當然!很順利囉ˇˇ!
 
嘻哈A-3街……
 
「好了!這裡就是尋夢這邊啦!」我看者我們休息室的門口,突然想到的又對雨霜說「妳要去看冷鳴嗎-?」
 
「什…什麼?我看他做什麼?」很明顯,她有臉紅,那我應該沒猜錯了ˇˇ!
 
「好啦!別想太多!進去吧!」我看了她一眼。
 
之後我不等她回應,就帶進去了…
 
【~尋夢~。ˇ。專用休息室ˇˇ~】
 
「哈囉!!!!大家好!!!!」這次雖說也有拍門,但是小力了一點點點點…因為我還在握者雨霜的手…
 
這次很稀奇的,小紫去參加比賽,而且…
 
冰靈兒、趙風(忘記請看第三章)、死楓,他們三個都在這?
 
我轉頭看向冷鳴和亞紀…
 
「夢~妳終於來了ˇˇ!」亞紀看見我的時候,便做勢要撲上來…
 
死楓轉頭「啊!不準碰夢!!!」他驚訝的說,便又要跑過來。
 
我怎會乖乖給他撲呢?我華麗的閃開了。
 
「靈兒今天怎麼有空過來?」我不理會那兩人,自己走到靈兒和趙風那邊。
 
「呵,今天有點無聊,順路來看看。」靈兒笑笑的說,之後又對我說「這是…男朋友,趙風…」之後她的臉紅了一些。
 
「妳好。」趙風笑笑的說,伸出手來握手。
 
突然我想到…「對了!冷鳴,你先帶雨霜逛逛好了!!」說完我就把冷鳴和雨霜推到外面…

之後我不小心看見,死楓竟然在和亞紀互瞪…這情景是不是有在哪見過?
 
靈兒似乎也看見了,就說「那我和風先去比賽了,改天在過來!」她給了一個笑容。
 
之後她和趙風離開,我也懶得理這裡的兩人,便自己走出去比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