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2:32:35藍星

開心




   哈哈哈 ~

 
  現在每一天 上課都好好玩喔 


 只是花花(老大) 愛靠杯- -




  東西我知道怎ㄇ交 一直跟我盧 - -









  現在每一天 都過搭好開心喔 ︿︿



 上課時間   聊天- - 

   傳紙條勒 


     歷史課  我在玩 骰子


      後來 阿花的課 我最幼稚ˊˋ  最後一節 


      把東西哲一折變 



             用手轉 好像戰鬥陀螺勒- -





          娃娃 蘋果 還有很多人 

               都在笑︿︿  









     反正在學校每一天 大家都很愛笑 ︿︿  



                 希望這樣的ㄖ子會持續下去 ︿︿














      老師發模擬考成績- - 


            pr 14 - -

            總成績 95 

            量尺 74 






         距離目標 插100分









  我要努力唸書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