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4:32:17藍星

樂樂谷 喝太多 ˊˋ





   很豪玩的一天 


  ㄑ樂樂谷烤肉  還有烤乳豬勒 天阿 超好吃的說 哈哈 

  下次出ㄑ 我還要吃 ︿︿ 皮不是油 是脆的 


  還有一大堆的烤肉 


  

  我阿 跟嘉宏 俊宏 緯同 阿宗 駿逸伯伯 


  一起ㄑ玩水 阿宗還帶他家的土豆(狗狗)超級可愛的說 


  我被嘉宏 一直潑水- - 


  還比賽潛水勒 哈 我第二名 喔耶 




  然後 看見一科 石頭很大顆


  我就一值在上面刻字 


  上面刻  藍星不變 


  意思是 我永遠的不會變 也ㄆ會改變我的心意 







  然後 上ㄑ 吃考乳豬 吃烤肉 

  開始賭大老二 

  我都沒輸過- - 直到最後一場才輸 

  嘉宏跟他老婆小可最慘 

  一直輸 嘉宏一直ㄑ泡冷水 

  還代替小可ㄑ= = 

   賭了很久 因為沒飲料 

  老闆買了一大堆啤酒 又放在冰筒裡


  超 冰 搭
 

  喝了很多 邊玩大老二邊喝 - -



  喝了 快7灌左右扒 



   沒吃東西 有點- - 罪了扒



  然後最後一局大老二就輸了ˊˋ  害我下去泡冷水 


  起來清醒了  ㄑ喝熱湯ˊˋ  



   然後ˇ跟駿逸伯伯聊天 跟叔公聊天


  邊吃 邊喝 又喝了不知道多少 喝超多搭 



   然後他ㄇ又ˇ繼續玩  哈 後來都沒輸過 


  今天很多場很賽 4之大老二都在我ˋ這 - -

  也有過 4之A  ︿︿






   然後要回公司了  車上又喝了一平- -




  一路 把什ㄇ事情都忘記了 



   回到公司  叔公在窩回家 




 到家跑ㄑ洗熱水澡   洗完  ㄑ客廳拿熱湯喝 

   喝完在沙發上睡著了   

  然後貝叫起來 6:00 


  跑ㄑ樓上睡覺  剛剛才起床- -








   今天ㄑ樂樂谷 可真開心 ︿︿  



                      希望下次也要再ㄑ︿︿






                     永恆不變的我 


                      堅持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