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9:31:59藍星

某一些事情就當作沒發生過



  某一些事情過去就過去了 


 當作沒發生過好了 



   以後要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不要留下遺憾 這才是的 











  雖然很對不起某一些人 




  但是我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 

  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擋我要做的事情 


  就算更艱難更艱苦  我也要 努力堅持下去 








   這就是我的生存之道  


     恨不的把一些人 給毀了



     別人ㄟ失敗 

      就是我ㄟ快樂 

     別人ㄟ成功

      就是我ㄟ失敗 





            圖 : 小曹 7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