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22:31:59藍星

人沒死 心死了 (休學)






   今天跟 廖翁 裕盛 康康 還有一些人跑ㄑ海港海鮮


  吃了一些東西  喝了一些酒 



   不知道要說什ㄇ 想了很多事情 或許酒精會讓我多想一些事情扒







    不想有人理我  絕定 好好過我自己的生活 

   不想要在想那ㄇ多了 因為太多事情會壓激我的情緒








    明天跟老爸談談是否休學 不讀了 



  不想在想那ㄇ多了    心裡是降想 可是別人不是降想阿





  你想捏?   我是不是很傻很笨 














     不想說了 我快死了 



    一切都太慢了  絕不回頭 勇往直前 





     累了 想好好安靜的睡一下 不想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