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2:31:58藍星

代理經理倒數一天 ˊˋ累




    累 ! 


  經理過然不好當 ˊˋ 累死了 



  以後多學一點  可以有更多就業機會 





   希望考上公校 




 不是台北的就ㄑ桃園




  不然不讀落ˋˊ  





   加油加油 !



   
   愛上你是一個錯




 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 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
 也許我命中註定情海中顛簸
 為你我付出這麼的多 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
 因為我愛你就像那飛蛾撲向火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失魂落魄著了魔
 解開我的迷惑 收起你的冷漠 你怎忍心這樣做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漫漫長夜守寂寞
 傷痛已經太多 心也早已傷透 我已不想再為誰去等候


   

  我什ㄇ都不知道 只知道 該最的還是要做 




                 因為 我有堅強意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