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14:52:20幻穎

95年5月5日(五)

今日第1章

老師上課時說:

禮拜三時~

不想看到我和吳季

只因為XXX做了XXXXXX的事~

為什麼我和吳季被拖下水~

如果是你被這樣說~

你又會怎樣呢??

講話蠻傷人的~

下課時XXX跟我說XXX很奇怪ㄝ~

我們又沒怎樣~

反正沒有人知道這種心情~

今日第2章

今天放學~

老師去當導護~

老師一走全班就開始吵了起來~

我和副班長上台登記講話ㄝ人~

被登記ㄝ人一直說沒說話~

反而還故意越講越大聲咧~

我和副班長氣到不行~

有XXX還說一句話~

害我和副班長有生氣又難過~

唉~~~~

如果是他們自己被這樣說~

又會有何感想??

也不替別人想一想~


副台長上!

★結論是:世界上沒有人能夠了解別人心裡真正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