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18:04:30幻穎

不是日記~是關於愛情斗~

這一天總會來







你還是說了分手







你問我要說什麼?



我還能說什麼 你都開口了



我不放手有用嗎?







你說這是為了我們好



你有想過真的是為我好嗎?







我說我很喜歡你



你有聽到嗎?







那天 忍著淚水 聽你說完



不想讓你知道我流淚







你說還是好朋友.........







卻連說再見都不肯



[ 真的會再見嗎? ]



你說很難







我靜靜的聽著你說







手上的傷痕痛 心更痛



發呆了一個禮拜



知道了理由







一定是我 不夠積極 所以你覺得空虛



如果我不對你生氣 你就不會覺得距離遙遠







[ 都是我的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