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 13:25:07

直覺X命運(6)

「啊!糟了!快遲到了!」

「我匆匆拿著老媽準備好的烤土司,邊背著書包,手上拿著入學註冊單和通知單奔向集合地點...」

「今天可是新生訓練,可不能遲到啊!」

 我邊吃土司,邊看集合地點...

「我看看...在附近的火車站,嗯!蠻近的,應該來的及,不過,7又4/1月台是怎麼回事啊!是在學哈利波特裡的9又4/3月台嗎?不會吧!那我不就要去撞牆了?不要啊~~我不想第一天就頭破血流回家~~誰來救救我啊!」

 我匆匆跑去,有一個人站在那裡...

一走近發現,哇!是個大美女呢!有著一頭烏黑的長髮,烏黑的大眼睛,看起來吹彈可破的肌膚,臉上還
帶著一副很符合氣質的眼鏡,哇!好斯文的大姐姐呢!不知道要去哪裡玩?

那個大姐突然轉過頭,對我笑了一下...

「同學,你要去參加新生訓練吧嗎?」斯文的大姐靠了過來...

「你怎麼知道!」我驚訝的看著她...

大姐指指我手上的牛皮紙袋,「我也正在就讀,歡迎你的加入,學妹。」

有那麼一瞬間,我覺得大姐的眼睛好像變成紅色的,但在我想再看清的時候又變成黑色了...

「學姐你好!」我想也不想的就蹦出這句話。

那位學姐彎著柔柔的笑容,然後點點我手上的紙袋「安全手冊都看過了嗎?」

「看過了...」其實我只看過第一頁...但不知道為甚麼很自然的就說謊了...

學姐點點頭,笑笑的還是沒說甚麼。

一個巨大的聲響,學姐的手錶響了。

這時學姐突然立刻站起身「時間到了,等等要跟上,不要走失了」

跟上?

在我還愣住的時候,學姐突然轉過身來,奔向前面的牆壁,一雙漂亮的大眼還帶著疑問,好像是問我為
怎麼不跟她一起跑...

消失了...人消失了,沒有我想像的彈回來畫面,而是消失了!完完全全消失不見了!

我瞪大了眼,不會吧...7又4/1月台是這樣去的,隨便說說,還真的變成哈利波特的翻版了...

把我從失神發呆狀態叫回來的,是我的手機大肆作響的手機鈴聲

「喂......喂!」我下意識的把手機拿出來,放在耳朵旁邊,眼睛還盯著剛剛學姐『撞牆』的地方。

「你怎麼沒跟著撞牆!?」

手機的那頭傳來一個年紀不比我大多少的男生的聲音。不過,重點不在那裡而是他的那句話

我張大嘴巴,「甚麼?跟著撞牆...」哪知道功力不深厚,剛入學的我會不會一撞卡在中間三天挖不出來...

我還年輕,我不想卡在牆璧三天挖不出來啊~ ~ ~

「我睡晚了,叫朋友順便去接你,你居然沒跟著撞!」電話那頭還傳來了嘖的一聲...

上一篇:直覺X命運(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