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14:38:06DreamCake

気持ち悪い

十一月二十四日
木曜日

今天日語學校 考試考第六課
第4節課考 今天班上的同學似乎都很high
課堂上講話聲音不斷
連我的心情也都收到牽連 心似乎定不下來
課上下來 無法很專心的上課 那也就算嚕
反正班上氣氛和樂就好
只不過到考試的時候 部分的人似乎都當老師沒存在
左顧右看的 還一直發出聲音 真的很難專心寫考卷
我上到現在 每次的考試 我都想要是班上最高分

前4課考下來 只有一次沒有達到目標
今天的考試寫下來
有一題 實在是很不確定
2個填空 填文法的
原本我答案是寫對的
但人有時就是這樣 猶豫之下
於是我就把答案由對改成錯的 考卷交出去後 問老師答案
頓時我的情緒很悶 78勒
加上老師發上禮拜考的第5課考卷
我是真的有把握拿滿分勒
誰知有一題漏寫一個字就被扣4分
心情也更加不爽

哎....我似乎把分數看的太重了
不過每次都是錯同樣的地方 心裡難免覺得很可惜
加上又把答案改成錯的 真是很不甘心勒

.......................................................気持ち悪い



上一篇:你知道嗎??

下一篇:叮咚叮咚!!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