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21:09:15

12/17日記

哈哈哈~ 今天一早就很討厭

是怎樣阿= =?

早上考電子學 幹 同學沒看的都比我高

糙 我真的不是讀理工科的料

第一節 上英文 很煩 被老師問

這筆記空格是你寫的嗎? 還是看課本?

我就說 當然是我自己寫的阿 雖說有對課本

靠 可是我很討厭那種被懷疑的滋味

隨即被老師叫上去寫在黑板(老師懷疑我的心態)

結果剛好下課 明天在寫

可是我卻一肚子火

二 三節基電課 我發現老師越上越隨便了

講很快 課本內容講講就算了

也直接叫我們背公式 問題是 我根本不懂

真的很煩欸 明天又要小考

嘆~ 物理課 老師都在廢話 根本沒上課

我都在下面轉魔術方塊

我最快1分35秒 哈哈 好慢喔= =

算了 隨便

今天下午的課跟明天的聯課活動對調

真的很煩欸 今天下午都在自習 發呆

或者是再轉方塊= =  不然沒事幹

接著 今天老師難得讓我們開班會

同學整個就在耍白痴 很好笑XD

呵哈 哈~

最後一節 就這樣讓它過去吧!

我只記得我在發呆XD

YA 今天嗜睡症沒復發

我回家沒去睡覺喔XD

厲害吧!

好啦 今天就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