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21:42:42

12/11日記

今天 就打生活日記好了

一早到學校去 一樣

還是在睡覺 但睡一下就醒來了

根本睡不好 導師早自習拿來上電子學

真煩 我越搞越糊塗了

英文課 一樣都在練習老師發的講義

今天因英文課沒事幹 所以就寫超前進度

還被老師稱讚XD

哈哈哈~ 笑死我了 答案應該錯很多

護理課 看了個有關兩性的影片

很無聊 就講一些有關性的

聽說 下星期老師要給我們看A片XD

不知是真是假 反正詳情下星期見分曉

音樂課 一樣看音樂劇

蠻好看的 只能這樣講

因為我有專注的看...

數學課 很無聊 我快睡著了

下午 上社團 反正就一直狂打桌球

今天是倒數第二次上課

開始結算成績 我得六分 最高七分

還不錯... 但本來可以七分的

最後兩節班導拿來講解事情

跟上電子學 真他媽的無聊

我根本聽不懂 很不想鳥他...

真煩...

對了 最近阿 不知道開著電腦要幹嗎?

一直發呆 沒事幹 上即時通也不知要衝殺?

SO 狀態一直隱藏  看看而已

只跟一個好朋友聊天 說心事而已

好了 我不知該打啥了...

今天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