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21:09:21

12/2日記

今天 老實說

我忘記今天發生甚麼事了...

印象好模糊喔

除非特別去想

不然的話 根本不知道我在幹嘛?

阿~ 我是少年痴呆嘛?

最近常忘東忘西的

想忘的卻忘不了...

怎麼可以這樣啦

煩死人了 我該怎麼辦?

最近詞窮也越來越嚴重了

更容易呆滯 不然就是一直笑個不停

是怎樣阿= =

我現在 笑點變超低的拉

不管甚麼都能笑 我到底在亂笑啥= =?

連我自己都搞不太清楚

今天

目前唯一知道的事 就是功課好多- -

國語演講稿子沒寫完 後天就要演講了拉- -

完全沒靈感了 我弱了我

明天要交公民報告 一本書

真的是一個爛報告 糙 根本不想寫 管他去死

星期五要交週記兩篇- - 跟心得 煩死人了

還有 要交基電段考訂正 好多不會喔- -

怎辦 功課那麼多 我只有一個人而已

嘆~ 沒有人可以訴苦

卻只能打在報台上當沒人看的日記

發現 我一個人好孤寂喔

就真的注定要這樣過了

這段日子不是該盡情揮灑

而不是在這強說愁...

單身 真不好- -

墮落到在跟自己對話

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