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17:59:02

11/24日記

哈哈~

今天是段考...

真是悽悽慘慘戚戚...

慘不忍睹阿

偏偏今天就考兩科主科

基電和電子學

真是有夠難的...

準備要被當了...

第一節基電沒寫完就打鐘了

害我嚇兩跳..

心想 完蛋了...

第二節 考體育

哇咧 全忘記 加上因今天都考主科所以放棄體育

根本都沒看

所以... 可能會考很爛吧XD

第三節 電子學

水~ 前面寫很順

後面 完了 都不會- -

隨便寫寫...

第四節 英文

恩 蠻簡單的

但 好像錯很多XD

因為我都直接寫下去 也沒檢查

一定考很爛 爽到了...

吼 煩欸

明天要考的很煩欸

計概跟數學

我很爛欸

計概那麼多

我想放棄那科...

讀都讀不完

下午 回來後

吃個飯

我就跑去睡了XD

我好像真的很累

睡到五點多才起來- -

書還有那麼多沒讀

又爽到了

準備被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