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22:31:51

11/19日記

咻~ 喔 好冷喔

今天怎麼那麼冷阿

真是有夠給她哭腰的咧

風吹過來 槓 逆風而行就對了阿

整個快前進不了

這種天氣裡 窩在被窩裡多舒服阿

但...

每天七早八早都要早起

整個很不想起來...

今天就打生活日記吧!

不然被人知道我太多的祕密...

雖說根本沒甚麼人來看... 

 

早上 爽到了

考基電 只會一點 很多不會

怎辦? 下星期就要段考了

下節 英文 考3張

都還差強人意

基電課 我越來越模糊了

都聽不太懂 整個很煩

物理課 改上次考的考卷

哈哈~ 我只對5題 30分= =

算高了欸 我真厲害

公民課

唉~ 只能說 "老師吃飽太閒 來騙錢"

帶我們去圖書館 整個就給他不想去

誰知道 去那裏還滿好玩的XD

看到露點的書XD 和一堆爆笑的廣告...

數學 課 考一堆 兩張公式 一張考卷

我沒寫完 老師明天應該會讓我們寫完

國文課 考默寫 我前10分鐘才開始背

YA 100欸XD  再來考大卷

爽 贏一堆人 一堆不及格

我還有7開頭呢!

基電課 又考試...

完蛋了 這次是完全不會 找不到關鍵

整節課都在發呆....

放學了

槓 冷風吹來 我快前進不了

真是的....

害我一直想罵髒話

手腳冰冷

我的心是熾熱的XD

(想太多了)

今天

我的心好痛

真的... 這種感覺很奇妙

原因 當然是因為"她"

畢竟還是很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