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21:11:45Ring苓..♥*

100估問題〔?!〕

暱稱: *Happy~R苓^0^

 年齡: 15歲 !

 生日: 7/28~可惡˙˙都在暑假><

 性別: 當然是女的!

 星座: 獅子~不要惹毛我唷!  

 生肖: 馬兒~︿_︿

 身高: 165~希望可以在更高!@@〔可以當嘛豆〕哈~

 體重: 48~希望可以更瘦 ^^

 近視/散光(左): 0.2~我的生活中!不能沒有眼鏡><

 近視/散光(右): 0.3~快瞎掉囉!

 個性: 問問我朋友唄 !

 專長: 貝斯!!ㄏㄏ˙˙但是並沒有非常厲害˙##

 用一個詞形容自己: 粗線條←蠻健忘的!哈~曾經有人這樣說過˙˙

 學校: 信義 !

 類組: ←啥意思壓〔?!〕

 居住地: 基隆 ~

 出生地: 基隆 ~

 頭髮長度: 嗯˙˙在肩膀上!

 有無染色: 不是全黑的˙˙有點黑又有點咖啡˙˙ㄏㄏ

 頭髮直/捲: 直ㄉ啦 ~

 耳洞或其他洞數量: 2咕 *

 有無刺青:  當然沒有壓!

 睫毛長短/濃密程度: 嗯˙˙˙剛好!!ㄏㄏ

 單/雙眼皮: 內雙!

 眼珠顏色: 很像黑色ㄉ咖啡色˙˙哈!

 眼睛形狀: 這還用問嗎〔?!〕圓的壓

 外型:要怎麼說壓〔?!〕 

 自喻動物: 嗯˙˙˙人!!!

 想養的動物: 很可愛的狗︿_︿~呵!

 房間最多的玩偶/數量: 嗯˙˙˙不知道ㄝ!因為ㄝ有我妹的!

 討厭的動物: 會飛的蟲子!像是˙˙蜜蜂˙蛾之類的東西!超噁的><

 最喜歡的國家/語言: 日語˙德語˙其實我都很想學˙˙ㄏㄏ

 最想去的城市: 英國!!因為有˙˙哈利波特˙哈

 最喜歡的季節: 夏末秋初的時候 !比較不會那麼熱~

 最喜歡的花: 嗯˙˙我對花沒有什麼特別的研究˙˙ㄏㄏ

 最喜歡的味道: 香香ㄉ壓!

 婚姻狀況: 我還未成年˙˙〔未婚啦〕

 喜歡異姓還同性: 異性啦 ~ 

 談過幾次戀愛: 痾˙˙˙一次ㄝ沒有!@_@

 幾歲初戀: 哈!就沒有壓!

 喜歡同性類型: 跟我ㄉ好友一樣ㄉ類型

喜歡的異性類型:上進˙誠實˙幽默˙體貼˙不過˙˙這種人˙應該不多吧!

 喜歡多高的男生:比我高就好囉!

 是否暗戀過: 當然囉!怎麼可能會沒有阿!

 是否告白過: 好像沒有ㄅ˙˙我忘ㄌ><

 是否被告白過: ㄏㄏ˙˙有壓

 最深刻的感情在幾歲: 沒有ㄅ

 喜歡的食物: 西瓜˙芒果˙香瓜˙梨子˙還有˙˙很多很多

 喜歡的飲料: 牛奶!!

 喜歡的音樂: 好聽ㄉ壓!古典樂其實ㄝ不錯~

 喜歡的地方: 漂亮又好玩的!

 喜歡的電影: 當然是哈利波特壓!超喜歡他ㄉ!!

 喜歡的卡通人物:多啦A夢!小丸子!哈

 喜歡的顏色: 藍色!像天空一樣很舒服~!

 喜歡的數字: 6˙8˙3˙5!

 喜歡的時間: 放學˙開電腦的時候˙有休息的時候!!

 喜歡的日子: 和朋友聊天˙玩˙休息的日子︿_︿

 討厭的食物: 嗯˙˙那種苦苦的菜!

 討厭的飲料: 蕃茄汁˙蘿蔔汁!難喝><

 討厭的音樂: 難聽的~~

 討厭的地方: 很奇怪的地方!!

 討厭的電影: 嗯˙˙應該沒有吧!因為我不常看壓!

 討厭的卡通人物: 應該沒有吧!

 討厭的顏色: 很髒的顏色!!

 討厭的數字: 9˙1

 討厭的時間: 嗯˙˙˙很累的時間!

 討厭的日子: 無聊的日子!!

 心情好的時候做什麼: 自己HIGH起來︿_︿

 心情差的時候做什麼: 聽音樂˙發洩ˊˋ!!

 什麼時候會哭: 心情差ㄉ時候˙˙˙

 害羞時的表情/動作: 捏臉吧!看地上˙˙ㄏㄏ

 是否抽煙: 當然沒有 ! ~

 是否喝酒: 有酒精的飲料!!

 是否任性: Sometimes ~

 有無工作經驗: 嗯˙˙算有吧!幫老師發傳單!

 下輩子想當人或物: 我還是想當人˙˙或是˙˙鳥!!因為可以飛^^ 

 下輩子想當男或女生: 女生壓!

 做過最有勇氣的事: 上台表演~

 做過最後悔的事:應該有很多吧~ 

 做過最討厭的事:嗯˙˙˙我想不出來ㄝ! 

 做過最瘋狂的事:哈哈!秘密 

 失眠的時候做什麼:聽音樂˙看電視˙躺著! 

 無聊的時候做什麼:打電腦吧!看看書

 去過最詭異的地方:不熟悉的地方! 

 聽過做無言的一句話:嗯˙˙應該蠻多ㄉ!哈 

 覺得最神奇的事情:ㄏㄏ˙˙有很多吧! 

 最近常跟朋友分享的事情:很多壓!像是心情壓˙功課壓˙都有! 

 參加過的社團: 吉他社˙管樂社˙

 社團特殊回憶:和朋友在東岸表演的時候˙還有畢業典禮的表演 

 是否會演奏樂器/哪種樂器:貝斯!吉他!薩克斯風!  

 是否重修/重考:沒有壓!我才國中ㄝ! 

 外出穿著類型:襯衫類! 

 國三時高中的第一志願:景美女中︿_︿~說什麼我ㄝ要實現ˊˋ!! 

 高三時大學的第一志願:我還是國中生! 

 最偉大的願望: 企業家!哈!

 覺得自己說過最有道理的一句話:唯有競爭才有進步!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填完一百個問題後的感想:天啊!實在太多了!!@@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