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8:53:54╭☆ 洨豬 ⊙⊙

玩水去....

這張照片是我悶三個合力抓到搭...戰績喔ˋ











今天雖然是情人節....但沒什ㄇ感覺

蠻空虛搭...ㄆ





可是....有人陪還是好事....



謝謝沛跟妮喔ˋ=)))


最愛尼悶喏


















我悶玩水...早上就去惹...


原本是要和哈尼出去...

可是時間搭關西

所以....



哈尼....對噗起喔ˋ...

可是尼下班還是出去惹壓=)

希望尼很開心=)







我悶在那吃泡麵過惹午餐



之後猶豫到底要噗要整個人坐在水裡面

因為我穿牛仔褲

噗好乾


考慮惹很久



決定







就給ㄊ濕八><





哈....真搭好難乾喔ˋ


屁屁曬到快焦喏


褲褲都還沒乾


我得天ㄚˋ













這是三人合拍拍...


在那裡曬褲褲阿ˋ









最後



因為時間關西


我悶坐公車回家






因為褲褲是濕搭...

所以在公車上整個就給ㄊ很冰


我的天ㄚˋ



還會有一種味道


很難聞



之後下惹公車


我衝回家換褲褲阿ˋ


再買ㄔㄨㄚˋ冰吃=)



涼快xDDDD










一天就醬過完喏=ˇ=



































聽著”下雨天”真搭好想掉淚ˊˋ



可是...已經掉過喏...沒有淚可以讓我在掉喏ˊˋ

























Ps:相片自個兒去相簿看喔ˋ=))))

上一篇:變質喏ˋ

下一篇:沒工作=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