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2:55:54╭☆ 洨豬 ⊙⊙

今天,,真搭結束喏.....


今天是國中生涯搭結束....

畢典喏,,相當初....我還剛進這所中正國中....

陌生的勒......

但是,,現在卻要從這裡畢業喏...


真搭好快好快....

只是札眼一瞬間.....


我撲是國中生喏........真搭,,很難相信這個事實...



該難過,,還是開心ㄋ?!



今天,,早上熱昏,,沒啥F U ..

可是,,當學校放音樂搭時候....

我搭眼淚,,撲之噗覺掉喏.......

在我眼中,,掃惹很多我很噗捨搭人....


十姐妹,,小胖,,阿蘇,,小新,,賴胖,,拔拔,,拔鼻,,東媽,,老弟,,還有好多好多人.....

補習班搭也有.....


整個就很難過ˊˋ



最後,,跟每個抱抱....

我跟岱(我哈尼)....哭成一團....


















這是拔拔送我搭花,,

只有ㄊ有送我花花....

真搭很開心,,能認識惹拔拔

雖然拔拔有時機車惹點......

但是ㄊ很幫我,,對我也很好......

拔拔,,永遠是我搭拔拔唷~~><































之後,,大玉帶我去找學弟妹悶....

看到ㄊ悶...尤其是肉球...

ㄊㄧ直叫我撲要哭....

可是我就哭搭越慘....噗知道位啥ㄇˊˋ


尼悶,,噗能把我忘記唷.......

笨狗狗,,肉球....
這是,,我搭獎狀押...

表現良好唷....


很不可思議八...連我自己也很難相信哩....

哈哈,,但是...事實就是事實押....Q Q



































之後,,散開喏....

我悶在生活點子.....

乖寶貝說要來.........

就在生活點子等ㄊ....

看到ㄊ,,很驚喜,,也很開心....

因為,,我好久沒看到ㄊ惹....

之後,,我悶就是大玉家.....

笨茶...在那邊搞笑...哈尼也是...

笑死惹~!!











之後決定吃麥當當....

去三樓....


我悶猜拳決定誰要去點餐....

結果,,我ㄧ開始就贏喏....

可是笨寶貝輸喏....

所以,,我還是要下去點餐...

害我HIGH惹一下辣><






吃完,,有人打電話來


說要去福爾摩沙......

哇勒...噗是要去淡水嘛?!

真是搭><


臭小胖...給我記住黑ˋˇˊ






我剛進去,,就出來喏...因為乖寶貝要去補習班...

送她到捷運站等ㄊ媽....



之後再去福爾摩沙...

也噗知要幹啥...我悶就去唱歌...

HIGH的哩

可是ㄊ吃錢...

太OOXX惹.......


之後,,我哈尼,,大玉,,妮妮,,阿蘇,,賴胖....先走...

剩下我,,聖惠,,沛,,茶,,小胖,,哥....

小胖和哥在打撞球...

我悶在旁邊撲之要幹啥...

之候沛在我背後寫字....


結果印到我肉肉惹辣><


唉呀呀....













之後,,我悶女生先走喏...

我悶去吃飯....之後去看漫畫....再來就是送沛去補習班...

我悶再繼續看漫畫....


之後,,時間到....回家辣=)))))












莉薇在我悶家住惹兩夜....

第一天,,第一夜比較好玩....

之後,,就悶辣....


唉................................






















就醬,,過惹一天........
































畢業,,是結束喏,,還是新開始ㄋ?!










ˊˋ





















照片去相簿看八...沒有搭化...就是我還沒傳辣><
╭★Smile 〃 倫 2008-06-17 14:18:49

就這樣...


結束了...


當然也是新的開始...


笨小孩...


喝喝...

版主回應
我撲笨...我是最聰明搭豬=))))

嘻嘻嘻嘻嘻嘻xDDDDDD
2008-06-24 22:55:09
╭★Smile 〃 倫 2008-06-15 20:02:04

打這什麼啊...

每次都打這樣...

ˋˇˊ

要打就要當天打出來才好...

過了那麼多天才要打...

打心酸的?!...

有沒有道理嘛?!...

你說啊...








哈XD...

版主回應
ˊˋ...槓麻醬...

人家是無辜搭辣><
2008-06-24 22:5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