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1:04:31╭☆ 洨豬 ⊙⊙

西門町v.s板後

以上,,是真人喔
但是,,很恐怖捏><’’

















之後大玉來喏....

ㄊ躺在我家搭床上...

我就坐在ㄊ腳上......


結果.........ㄊ慘叫喏.......


因為我坐到ㄊ受傷搭腳喏....


哈哈哈,,人家噗是故意搭嘛><





中午,,煮麵給大玉吃...哈,,還撲錯吃勒....=ˇ=










這是我搭腳喔=ˇ=


















今天早上,,睡到10點多....之後等大玉等到睡著

等於是睡到中午....

哈哈哈....我太厲害惹^^

這是雨妮(左)和大玉(右)搭腳











後來,,我,大玉,沛,妮....一起去西門町和板後


我去那....一直吃....一直吃......吃給ㄊ肥辣...

噗開心,,就給ㄊ吃....=3=



很好吃吶....=ˇ=











這是我和沛搭腳^ˇ^




















之後,,我悶去惹板後...我幫沛挑惹一件牛仔褲..

我搭眼光很好八.....


(出去逛,,卻什ㄇ也噗能買....煩逆ˊˋ)


後來我和大玉,,在回家之前....去惹蓋酷吊娃娃...哈哈

我帶ˋ惹三隻娃娃回家喔...開心

有跳跳虎,怪獸,和監獄兔.....

嘿嘿嘿



之後,,千玉送我回家....感謝ㄊ捏....=3=





今天,,大概是醬過搭......



噗知道,,我悶畢業會會怎麼樣.....


考二次搭考二次,,打工搭打工....

大家都分開喏.....

沒把握大家還會這麼好.....



所以要珍惜好大家在一起搭時光.......




對八.......





=3=



林嘉孜我,,最愛寶貝悶喏=///=

上一篇:搞笑三人組....

下一篇:牛肉麵

阿姨 2008-06-02 13:30:43

你會考2次嗎?
都不敢問你這次考的如何?


哪天假日你可以瘋狂的出去玩阿?
快揪我跟娃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