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3:53:25╭☆ 洨豬 ⊙⊙

答覆......

給惹尼那嚜多天喏.....

答覆ㄋ?!

回答ㄋ?!

答案ㄋ?!



在哪?!



尼始終還是沒給我答覆.......






只是,,覺搭很難過罷喏.....

尼,,現在也只是一個禮拜抗到我一次..

那格一次,,也是都像個陌生人似的.....

我悶,,真搭要維持降到畢業?!

維持到基測ㄇ?!








醬,,讓我撲之該怎辦....

我根本就撲之道尼在想啥ㄇ?!

而你,,也都沒跟我講.....





我.....真搭.....撲之該怎嚜做喏.....






真搭要降持續下去ㄇ?!

上一篇:我搭聲音噗見喏= =

下一篇:自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