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7:19:28╭☆ 洨豬 ⊙⊙

冷爆.....

今天一整天,,渾渾噩噩搭....

因為很冷,,噗想動....



早上,,我包著圍巾,,

大玉竟跟我說,,有那ㄇ冷ㄇ?!

結果勒,,ㄊ噗冷是因為ㄊ剛洗完熱水澡><挖勒

難怪尼鋪會冷= =

很點點唷= =

阿呆耶......傻傻....比我還傻....><







今天換位置摟....

那個位置....還好辣...

離姐妹悶都很遠....

可是離茶婆,,媽咪,,拔鼻,,哥,,小胖...都還蠻近搭

︿︿




今天午餐,,可真落魄><

天ㄚ.....下午,,

獨自一人在外面搭圓圓地方抗著抗著,,想著想著...

阿惠問我,,噗會冷ㄇ?!

我說會,,可是我還是想站在外面....

透透氣八><





放學,,我悶多惹一個人唷!!

多惹哥押.....因為ㄊ沒有傘><真是笨盪....這種天氣竟然沒帶傘...






明天,,如果在這ㄇ冷,,

可能大家明天會抗到一隻熊出沒唷><

那就是我辣....哇哈哈哈=ˇ=

上一篇:ˊ _ ˋ

下一篇: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