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3:49:45╭☆ 洨豬 ⊙⊙

我懂喏.....

原來,,

我在大家搭面前,,是這種人....

令人討厭搭八.....









或許,,這一切搭一切,,都是我造成搭八....

一發鋪可收拾,,也是我造成搭....




到最後,,淡掉?!尷尬?!

應該也都是我造成搭.....

回撲去以前惹吧 ...............































最近,,真搭好累.....好難過.....
2008-02-04 14:10:54

林嘉孜
我昨天跟你說那些
是因為我失望你違背說好的
但並不代表我討厭你
我們感情變糟
懂嗎 ?!
事情不能常常混為一談
我並不討厭你
也沒有想吵架
你是哪種人
不就林嘉孜嗎
跟你三年的朋友
不是作假的
難道我會為了這件事而轉變對你的人格有所改變
你不是我的負擔
是我的朋友
拜託
每一件是混在一起
是悲觀

能發洩
但不能改變事情的
哭完
不如勇敢面對
一直往自己身上攔
不是解決的方法

版主回應
我,,並沒有違背我悶說好的....
我,,只有穿一邊....OK?!...
如果真搭噗型,,大噗了,,我讓ㄊ合惹....
我撲希望因為這事,,讓尼生氣....
讓我悶搞搭噗愉快= =


當我自己一個人坐公車搭時候,,
當我自己一個人搭時候...我常常會想...
每一次,,搭吵架,,每一次搭尷尬...每一次搭變淡
到底是撲是我自己造成搭...
我絕搭....降好難過也好累....


我知道哭沒辦法解決問題....
我知道哭能發洩....
但是,,眼淚,,我沒辦法控制
ㄊ想落下,,就落下喏,,
我想停,,也停噗了.......
我也想試著勇敢面對.....
但是,,我真搭有恐懼....可能...
怕惹八= =
2008-02-05 18: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