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3:54:46╭☆ 洨豬 ⊙⊙

回憶過去.......

一轉眼,,ㄒㄧㄨ~~一下,,

2年已經過去喏,,現在是第三年喏,,





記得剛國一搭時候,,

我只認識岱倫,那時並沒有那ㄇ熟(因為巨登同班....)

可是,,又因為某些事....

搞到最後......很僵,,很奇怪....

可是,,噗知道為啥ㄇ...

到惹國三.....

我悶變搭很好

可是還是偶爾會吵一下架....

我可是超怕她生氣搭.....

因為.....非常恐怖.....= =





莉薇ㄋ.......在國一,,

可是天生一對呀....那時好搭跟啥ㄇ一樣

一天到晚黏在一塊.....可是,,之後揪沒那ㄇ順利喏....

因為我悶常常鬥嘴....鬥到最後,,都會吵架

之後....國二八...

我悶,,因為惹一件事,,

吵搭很兇.....從此之後.....再也噗說話喏......

那時,,真搭ㄆ知該怎辦....

只覺搭還蠻難過喏

到惹國三....

噗之噗覺.....又好惹....

真搭很奇怪.....

可是沒以前那嚜好惹....

只是,,變搭....會講話...

沒有像之前,,那嚜生疏....

醬,,好ㄇ?!












可是國二搭時候,,跟沛諭比較好惹,,(跟小胖也很好)

可是,,

也是一樣,,沒多久,,噗怎嚜順利....一直小吵架,,

人家說”越吵感情越好”,,我說....這句話根本是個”屁”

越吵,,感情只會越淡罷喏.....

現在,,也是一樣.....會講話搭朋友....





跟千玉,,

以前....噗怎某喜歡ㄊ....

因為,,嘴巴太over搭關西....

可是,,現在.....

ㄊ比較好惹........我跟ㄊ....

也就變搭也還噗錯....早上一起去上學.....有時,,

ㄊ還會安慰我ㄧ些話.....




跟姚蔓和聖惠......就普普摟....

一樣,

會說話搭朋友......



= =
小胖ㄋ.....

一開始還噗錯,,

可是....之後....

因為我,,

害ㄊㄧ直變唸.....

我真搭很對噗起捏......

現在,,

再也噗會被唸喏.....

以後,,也噗會=)


醬,,我悶也應該揪噗會很怪喏.....

謝謝尼,,
有時候搭糖糖....






































跟哥嘛......

好像是到國三變好搭八....

玩搭很兇.....

可是,,也因為某些事......

一開始變搭很奇怪.....

變成陌生人,,



可是,,之後.....

就變好惹......






謝謝尼搭熊熊,,謝謝尼搭狗狗

=)









老弟蔫........我國一搭時候....

根本揪是撲對頭....

吵搭跟啥ㄇ一樣....

根本就是互相討厭

可是,,

到惹國二.....

噗之噗覺,,我變成惹fish搭老姊

而之後,,我悶也越來越好




東媽也是......現在,,我又多一個拔拔喏

哈哈,,是在返校打掃搭時後認搭....

=)

開心開心捏......=)








後來就組成惹一個幫 ..... ”鬼幫”

有,,

沛諭..千玉..岱倫..雨妮..我..莉薇..姿玲..思穎..姚蔓..聖惠......

十人幫.....

小胖,,哥,,東媽,,老弟,,........大白.....



再過沒多久,,揪要基測喏....再來揪是畢業.....

大家要一起加油......


在一轉眼,,基測揪過惹ㄋ....





還有,,謝謝尼悶,,給我惹這ㄇ多搭,,回憶.....

有傷心,,有開心..有難過...有很high.....

都很謝謝尼悶.....






我ㄋ.....還沒打完全部

還有一些還沒打

有時間再打摟......







...............................................................

下一篇,,是補習班搭......=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