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0:52:17╭☆ 洨豬 ⊙⊙

結業式ˊˋ

今天......

放學,,去三商巧福,,幫聖惠慶祝....><

雖然遲惹點.....真搭很對噗起捏.....=”=







之後,,我揪喊正式和鬼幫正式ˇS a y G o o g b y e惹....><

結業式惹耶.....

國三上學期,,醬就過喏....

真搭好快唷!!


想到心酸酸搭.....><




唉呀呀..................




























到家,,之後就和乾媽乾爸弟妹會面.....

我悶都在淋雨....

我發現,,淋雨還蠻爽搭....如果雨再大一點那揪好惹><



後來去惹阿祖家....我好揪沒抗到阿祖惹八....






開心,,還吃到阿祖煮搭好吃搭炒米粉!!

是天下無敵好吃搭炒米粉唷!!


嘿嘿........






晚上,,去愛買,,

我和弟.妹玩籃球機.....

我又破紀錄惹耶....

我打惹2百多分唷!!

超爽搭.....可是,,我搭手卻受傷喏....

指甲外翻....流血惹...痛死我搭毛喏= =’’







後來,,晚點............


就...........



非聊天莫屬辣......
=ˇ=





開心搭一天將過去惹= =


明天又要痛苦惹ㄋ= =




唉呀呀.......................

















心 疼..............

















































我又控在放照片.................= =




ˊ ˇ ˋ
弟~在攀岩....

厲害唷!!








姊姊都噗感爬耶....我太嫩惹= =




ˊ ˇ ˋ

上一篇:剪頭毛(補....)

下一篇:大年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