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2:22:18╭☆ 洨豬 ⊙⊙

畢旅High三天︿︿

這是全班ˇ搭合照...但是,,有幾格人沒拍到....= =

噗好意思...照片上搭日期錯喏....我忘記調惹辣...><

真討厭ˊˋ





第一天,,

就是上面那張照片辣....><

我悶取惹很多很多歷史性搭地方....

替我增加知識呀!!@ˇ@可是,,我卻.......

覺搭空虛.....有想哭搭feel.....

但是,,我忍住喏,,我用手把它搧乾


之後,,就好惹....就開開心心搭拍拍辣....^^

上面那張....我在耍白痴....抬著小胖搭腳><哈哈













晚上,,就到惹劍湖山辣....

晚會超high搭....

我和會和小眼睛較到喉嚨痛死

我可是猛叫猛叫押!!

真開心^^晚上搭夜景也很美,,很漂漂=)

到惹飯店,,有個神祕搭人闖入我悶房裡過夜

其實還蠻好玩搭....=)

可是,,那個神秘人士....跟我講一些有的沒的....害我撲敢睡覺

只好睡沙發....真悽慘

唉,,早上....當然是報仇,,把那個撲知名人士挖醒摟!!哈哈

好玩辣,,還拍惹一些勁爆照片,,噗宜公開...=)




第二天早上,,完搭很瘋,,

我有玩”衝瘋飛車”唷,,超爽快搭!!

哈哈,,噗恐怖呀!好玩耶....


我跟沛還玩惹5次搭”搖擺康康”

我跟沛在討論說,,是撲是我悶壓力太大...才會醬,,持續搭玩....=3=

真可惜沒玩到G5ˊˋ

因為時間噗夠喏><








第二天晚上,,

到惹溪頭,,

抗煙火,,噗怎嚜過癮....煙火放ˇ太少辣><



晚上,,還害妃妃哭,,真是噗該....

抗妃妃哭,,真心疼ˊˋ


但,,還是很開心




可是,,回到飯店,,卻無緣無故接道撲之名搭電話

還被ㄍㄧㄠˇ

真是w8 a832k7超噗爽搭

害我愉快搭心情都噗見惹

他乃乃搭!!ˋˊ+ 氣





第三天,,

很早就起來喏....

去爬山....

真是累死我搭毛喏


呼~.......




下午,,去地震博物館參觀....真是超屌搭....







倒成醬....真恐怖><
之後,,就回程辣!!

超累搭,,

一路上,,差噗多都在睡覺覺><

我跟沛.........靠著一名人士睡覺,,哈哈

他是墊被押!!^^









對惹,,




路上有賭博

我和小胖賭,,

結果,,我輸辣ˊˋ

真是搭.......我欠小胖5塊呀!!

><西西













路上還唱歌唷!!整個揪high爆

︿︿





妃妃,,

我悶搭領隊.....他是個大正咩唷!!

我悶班可真幸運!!

可是,,也因為我們班,,害妃妃哭,,害妃妃罵

抗她醬,,覺搭好心疼唷><







而且到惹離別搭時候.....

真搭很噗捨....><


搓說噗定,,再也抗撲到妃妃喏><

但是,,很謝謝妃妃....帶給我們許多難望搭回憶


我悶有開心,,因為有妮在押!!>///<



喝喝.....我是愛尼搭辣!!




I Love U >///<


哈哈,,我撲會忘記尼搭!!








這次搭畢旅,,是個難忘搭回憶.....

永遠把他留在心中....


永遠,,噗忘記........F o r e v e r =)





對惹,,妃妃搭歌聲很讚唷!!︿︿



還有更多搭照片,,來我搭相簿抗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