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00:43:36╭☆ 洨豬 ⊙⊙

拍照押..........

這是我和阿沛搭合照唷!!=)




星期四,,

超忙搭.......

忙啥ㄇ勒~當然是沙龍照辣><

乎~


早上......很累.....想睡覺.......


這是我和阿倫倫搭合照^^








到惹中午,,

阿倫幫我夾玉米鬚~

夾超久搭!!

結果,,夾OK惹......只是ㄆㄥ而已.....

抓噗太起來ˊ口ˋ


真是搭~


窩跟阿倫倫還被沒收夾夾......(阿沛搭!超怕ㄊ生氣搭)

所以.....

我跟阿倫倫就去找ㄊ.....


等惹一節下課又十幾分鐘!

終於等到喏!!

結果,,ㄊ竟然說要等阿禿回來才可以隻撲知道能噗能拿夾夾回去~

ˊˋ

我悶救苦苦哀求.....

結果小黑對我悶最好惹!!

放我悶一馬!!

我真搭超愛尼搭辣>///<

ㄆㄆ只是隔天要找他檢查......



(我有找他報到唷!!我還跟他說[尼抗尼抗~直惹唷!他就在那邊笑><])
這是我和茶婆搭合照....=)




到惹教室,,

下課之後就超忙搭!!





我搭頭毛夾好惹^^完完全全搭夾好惹唷~^^

我悶就去換衣服.....
這是小胖唷><







我和姚蔓同一間茅廁換衣服><


我換好惹......出惹茅廁搭門......有些人被窩嚇到喏....

他悶都沒抗過我醬穿......才會嚇到...







我在綁鞋帶搭時候,,雅婷跟我講惹一句話..


他說.......[嘉孜,,尼露胸惹= ˇ =]

我那時還聽噗太懂.........過惹3秒才恍然大悟....


我就大叫,,(我真笨壓><)

這是蘇阿賢=)









回到教室,,倫和佩還再夾....


我揪幫阿倫倫夾......=)



之後,,陪ㄊ悶去換衣服



我成惹衣架惹押><

真是搭!!





放學後在學校拍拍!!我和阿倫倫唷!!在幹麻勒>>>>>???







換完辣........


他悶就在化妝.....


問我要噗要畫.......


我就說都OK壓.........



他悶就幫我畫辣.........話惹眼線.....

揪降..........









眼睛變大惹唷!!超爽搭^^




我悶每個人都畫......大部分辣!!

西西=)





我畫眼線,,噗至於很怪或很醜八







(我搭臉上長惹一科痘痘,,很多人問我說幹麻畫那個...我就一直回答[那是痘痘辣~ˊˋ茶和大玉就在那邊笑.......尤其是茶....他笑瘋惹辣!!@ˇ@])




這也是放學拍拍搭~被阿倫倫拍到><







我悶開拍喏......





快輪到哥喏........


他就一直大叫[我要擺啥動作..??]

我就回答ㄊ[去抱樹~]


很多人都在笑,,他自己也在笑.....真搭輪到他拍搭時候.....

他竟笑噗出來喏><真得是..........那時....我心裡在想....

我等等拍搭時候.....死定喏!!(好險沒有!!^^)


到惹小胖和蘇小賢........我都叫他悶去抱樹....


小胖有抱喔!!差點被拍到壓><

ㄆㄆ^^
那個攝影師快被我悶搞瘋惹呢!!

因為我悶一直盧他!!

盧他重拍!!盧他給我悶抗照片.....


而我悶拍搭時候又想惹很久搭動作!!ㄊ幫我悶想搭我悶都噗要!!

我覺搭.........他快瘋惹!!喝喝喝=)
























至於這張照片是在家拍搭!!

會很醜或很怪ㄇ?!

這是還沒把眼線卸掉搭時候,,頭毛也還沒唷!!


=ˇ=







嘿~ 星期四,,是個開心搭一天︿︿




Hope everyday is happy!!








其他相片在我搭相簿裡.......或是阿倫倫(老三)搭相簿即可ˇ唷︿︿


要抗搭人再去抗八><

上一篇:晚上遊~~=ˇ=

下一篇:跳跳跳

ching  ♥ 2007-11-26 20:07:43

嘉孜好漂亮哦
really
=)

版主回應
嘻嘻>///<

我會害羞辣=ˇ=

我超想尼搭=)
2007-11-29 14:10:01
─═ ☆〝 倫 〞★ 2007-11-24 21:51:34

不想多說ˇ

回上面ㄉ...

2007-11-21 20:00:44

ㄚ代岱喔!!

ㄅ然你想怎樣啦...

羨慕喔?!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