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00:30:59╭☆ 洨豬 ⊙⊙

一個夢//真實搭夢

以前,,

過去的一些美好回憶....

或者是一些難過搭回憶....


都成惹一個夢......

一個很真實ㄉ夢....



有時,,我會想.....現在,,真搭是真實世界ㄇ?!












或許,,茶......在乎搭....是沛八!!

而......沛也是一樣,,在乎搭是茶.....



因為,,茶搭口中會一直掛著”我的阿沛沛”~

而沛搭口中,則是掛著”笨蛋勒~”







今天,,晚上,,

忘記是誰說要跟茶離婚....


結果,,茶說....好ㄚ~ㄊ無所謂~


= =讓我覺ㄉ.......很...........= =


為啥ㄇ茶,尼只跟我吵勒?!

難道,,跟我吵架有這ㄇ好玩ㄇ?!

我撲懂!!






我撲喜歡和別人吵架!!

那種感覺很噗好....

而且,,會傷感情!!










我想問一下.....


以前...........種種........


是一場夢ㄇ?! 還是真ㄉ?!

我已經搞噗懂喏!!

因為......有惹個大變化!!



噗管是一年級或二年級或三年級....

每一年級搭變化都噗一樣!!

只是覺ㄉ~


以前ㄉ那些.........是真搭ㄇ?!

和現在比,,真搭差很多!!







國中三年,,真搭很難熬.......


好累.........


好難過..........


好煩...........




謝謝在旁邊支持我搭人!!




─═ ☆〝 倫 〞★ 2007-11-18 19:12:27

秀秀ˇ

版主回應
>&quot< 2008-01-12 0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