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1:48:21狼牙修˙安˙勾陣

Azrael _ [ 月 ] ◈無聊點


點名者: Azrael _ [ 月 ] ◈
        請寫出5樣你最想要的禮物

        壹 : 回到我還有形象的那天

        貳 : 憂中有鬱

        參 : Happy Every Day

        肆 : 一天24小的睡眠時間
        
        伍 : 梵蒂岡教宗的項上人頭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Azrael _ [ 月 ] ◈】

        你們的關係是:【 孽緣 】

        對他/她的印象:【好像隨時都會斷氣】

        她/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擋住我的視線 】

        你對他/她做過最深刻的事:【 問他唄 】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叫他保上千萬的保險XD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他需要改善的地方?【 跟我一樣有梗又帥氣XXD 】

        她/他變成你的情敵. 你會?【 先來個場外全壘打 】

他變成你的敵人. 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 沒原因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什麼?【 他爽我不麻煩的事 】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好像隨時都會斷氣 】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天生犯賤 】

        喜歡的個性:【 喜歡的沒話說 】

        討厭的個性:【 討厭需要有理由?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已經是了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 說你愛我 】

★把這份問券傳給10個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壹: 淡ˋ♤

貳: ㄚ萌

參: 樂樂

肆: 岑

伍: 高狒

陸: 幻

柒: 白 ˊ♧

捌: 咩咩

玖: 綠綠

拾 : 腦殘 婷

以上被點的人記得要複製

  
6號跟誰在戀愛?【 她一生為王力宏而活 】

9號是男還是女?【 母的 】

如果7號和10號在一起是好事嗎?【 ㄚˇ災 】

8號和5號呢?【 羊和狒狒能配種成功? 】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鬼知道 】

你會不會追求3號?【 已經到手了XD 】

那7號呢?【 好ㄚ 】

4號是單身嗎?【 肆單純吧! 】

5號的姓氏?【 高芽 】

10號的名字?【 終極機密 】

4號的嗜好?【 嗜好?? 四號!! 】

5號和9號合嗎?【 ㄚ災 】

2號讀哪間學校?【 樹中畢業惹啦 】

隨便說說跟1號有關的事?【 比我高 】

9號呢?【 罡 妹 】

3號呢?【 摁‵ 我老婆 】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哪一種 】

9號住哪?【 我心裡 】

4號喜歡的顏色?【 我喜歡的顏色 】

5號和1號是朋友嗎?【 不 】

7號喜歡2號嗎?【 沒試過 】

8號跟9號呢?【 想太多 】

你怎麼會認識2號?【 要你管XD 】

1號有沒有寵物?【 你對於寵物的定義是..... 】
小兔 2008-06-20 00:26:12

我要哈佛畢業 不要樹中拉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