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2:58:02

﹋愛情﹋(2)




偶爾窩ㄉ短暫悲傷,因為尼笑容ㄅ在悲傷。
偶爾窩ㄉ隱隱失落,因為尼總4對別倫溫柔。

夜混沉,月混美,
尼ㄉ陽光笑容,還是在窩腦裡,窩只想告4尼,
窩永遠只i尼一勾。

很感傷,很快樂,
我終於讓你知道了答案,
會記得我嗎?
沒關係,
我會記得的。




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看天空嗎?
因為看天空可以忘記煩惱,
因為天空上面有星星,
那顆,就是幸福星。
只要摘到它,
就可以幸福永遠永遠哦!

當你自以為已經成功擺脫思念的時候,
它已經偷偷從生活的細節入手,
慢慢,
慢慢佔據你的每一天。

思念,
像是井裡的水,
當我以為自己已經把井中的水掏空的時候,
井底的水卻又慢慢的凝聚起來了。


遺失了的回憶,
                     當你決定離開的時候,
你帶走了愛,
卻留下思念。

記憶,離開時總是不著痕跡,
思念,也會隨之而悄悄帶走。

天剛破曉,看著似曾相似的天空,
我想,我終於帶走思念了。
世界那麼大,我真的能夠了解一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