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1:32:16

舞是刀


今天太平靜
害怕這感覺


病了,
起床就頭痛
不久肚子痛
有不想去學校的意思
還有
今天校車睡醒
我的腳出現了一攤血
嚇死我了
傻眼有沒有
最近我腳狂流血
沒傷口才恐怖



數學一樣囂張
有無敵愛人陪伴
我不孤單
英文自己讀還比較好
他今天特別
沒在那字根自首
有夠瞎
國文給他來個最低分
有沒有庫到
第二飛我莫署
我莫名嗨
因為我的獎狀全都第一
會計什麼傳票聽不懂
30個人過會丙
學科95術科96
聽說又要排名了
排了也沒人會看
是不是
這成績前五很難吧
商丙那麼強
地理分組
那個死余秉
狂輸
音樂唱ktv的意思
也太酷了吧
但不能切歌有沒有
行銷我愛
聽說
班貓幫我們爭取到窗帘
下禮拜要來砸蛋糕
好像10吋3個
跟上次一樣
上次我被用的很狼狽
衣服臉都是奶油
是否要穿雨衣
我要訂comebuy
明天會計要看明天過後
雖然看過了
但我要懷念他
有空還要看龍捲風
放學來個三人撐傘
走樓梯腰差點閃到
後來去合作社
我很想買
但我克制住了
我買了晚餐也不用吃了
是不是
校車噹噹噹
噹死學長
突然覺得學長很沒地位
我說了一些話
他有點sad嗎
我跟他說對不起
他馬上笑了
我覺得他怪怪的
要玩撲克牌沒人理他
麻辣天后宮 太酷噹法
下禮拜聽說他生日
我還白目叫他送我禮物



手機暫時關機的意思
要怪怪我媽
亂丟
吼心有不悅言



大大姐說
去白沙灣
在去潛水灣
要去的請報名
跟地主說
ok?
. 2008-05-20 19:06:03

不用跟我說
你們自己決定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