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3:16:55

歡唱6小時

搭公車就開始無厘頭
超點臉
晃來晃去
六人前前後後
有看頭
梨默默抓著支撐物



原本要去凱悅
默默的去好樂迪
一個不小心
就給他唱了6hr
剛開始感覺低落
不知道位什麼突然嗨
私奔到月球 是不
連怪獸舞都出來了
簡單愛
為了看牛奶點了EG的歌
蕭亞軒點一排是怎樣
亂按的意思
台語歌真正嗨
台語小天后出現
王心凌點半排
張韶涵 so cool
還點了一些老歌


合計共160首
也太白目了吧
第一次這樣
那嚜多
下次段考再來咍的意思





一堆矜持派
都瘋了





回家真給他狼狽
但我累了
座地上的意思
3個女人在拍照
謝謝你們兩陪我等公車
我先到家的意思
該打
自己打=)






基隆海事校譽永輝煌
不想懂得
孟孟
一堆腳
我默默坐地上
還拍照?
是我
回家合照
等公車










照片請go to
大姊和大大姊無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