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8:46:59

回家心情就sad

給大大大大姐
我懶的設密碼
所以我直接打



這事情
發生再夜深人靜的十點
因為
我要玩電腦
我哥不給我玩
然後故意把喇叭用很大聲
後來我爸就罵他





一直都沒事
但是我要睡覺的時候
發現他把床用的很亂
我怕我罷看到會生氣
所以
我就跟我爸說
我明天再整理
然後我爸很生氣




他悶兩個就開是一直吵
直到我媽回來
不過我媽是站在我哥那邊的
但這件事我媽從頭到尾都沒很清楚
後來我哥叫我爸搬出去住
我爸也和他約定了一些事情




我原本以為只是隨便說說
沒想到昨天回家
我爸的東西都不見了



昨天他七八點有回來
我卻不敢開口叫他留下
我知道他還牽掛著吧
他跟我說
有事一定要打電話給他
不要忍氣吞聲



九點默默出門
我想我家只是空殼
沒意義
後來我一直到很晚才回家
我媽卻一通電話都沒打給我
他說他手機放公司
但我想是藉口



她有幫我買宵夜
但愛吃的我
卻吃也吃不下
你應該不懂這種心情



婷 就是這樣
沒想到打文章
我還是哭了
幸好在學校
我沒跟你說=)
TIN 2008-04-28 20:25:40

恩..
懂了

be happy
ㄧ起吧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