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9:58:02

loved是被動

圖: mv  王心凌 柯有倫









26歲的林俊傑為新戲寫歌「期待你的愛」,但JJ表示對感情的事還不急,「想要30歲時交女友,等35歲再談結婚吧!」他也透露去年在王心凌的杭州演唱會擔任嘉賓,發現她變得性感、更有魅力。JJ害羞地說:「因為我很被動,如果她先主動的話,說不定有機會。」


被動害死人 JJ整個遜掉了=)










我可以很久不和你連絡 
任日子一天天這麼過
讓自己忙碌可以當作藉口 
逃避想念你的種種軟弱
我可以學會對你很冷漠 
為何學不會將愛沒收
面對你是對我最大的折磨 
這些年始終沒有對你說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你的愛居無定所
是你讓我的心慢慢退縮退到你看不見的角落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我的愛不再為你揮霍
是我讓我的心失去自由卻再也沒有勇氣放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