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2:19:40悠仔

我玩上癮了 = =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 我要瘦
2. 成為一位英文老師
3. 希望我喜歡的人也能喜歡我
4. 去英國讀文學 去美國學音樂
5. 我想追求我的音樂&藝術夢

♥點你的人是:

蚊子&寶地

♥你們的關係是:

左邊是朋友,右邊是玩具

♥對他的五個印象:
蚊子
1.對朋友太嚴
2.愛哭
3.很衝動
4.悲觀派
5.對音樂沒興趣的人

寶地
1.腦殘胖子
2.生活白痴
3.數理天才
4.我的玩具
5.對愛情很飢渴的人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對於蚊子作過的事沒有最深刻的
只記的她為我哭過.........

對於寶地作過的事
就是情人節偏偏沒有我的巧克力&畢業那天送我的娃娃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兩者都沒印象了

♥他變成你的情人:
我不是同性戀,而寶地不是我的菜 =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我會馬上對他們說:你不是姐姐的菜~所以我們分手吧!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蚊子的話,拿電蚊拍揮兩下XD
寶地的話,打爆他!!!!!!!!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去醫院的血庫拿兩包血給蚊子吸
去拿狼牙棒殺爆寶地

♥ 對他整體印象 :
蚊子!你對朋友嚴格到有點誇張了
寶地!你太過度腦殘了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超級大帥哥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耍白痴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太白痴 = =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有個性的正妹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
謝謝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青峰
2.阿罵
3.姜妹
4.寶地
5.蚊子
6.小修
7.怪獸
8.建胖
9.丁丁
10.貞子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恩....
不曉得 = =

【 9 號是男是女 】

女人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她們彼此都不認識

【 那麼 8 和 5 】 

恩........
寶地會吃醋xD


【2號在讀什麼 】

他的最愛是黃色的書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在即時通上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不知道

【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好像有哥哥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那個傢伙不是我的菜

【7 號呢 】

我不是同性戀 = =

【 4 號是單身嗎 】

百分之百單身

【5號的姓氏 】

髒蚊子 = =
沒啦!姓”張”

【 10 號的名字 】

我都叫她貞子

【 2號讀哪間學校 】

就是他用膝蓋都能考上的那一所男中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他是獅子座
剛過28歲生日的熟男


【 9 號呢 】

喜歡獅子的女人

【 3 號呢 】

想學吉他的怪人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永遠不可能

【 9 號住哪 】

永和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我印象中是紫色 = =

【 2 號喜歡 8 號嗎 】

= =
你想太多了.....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在永平

【 1 號有沒有寵物 】

算有吧 = =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你好色喔 = =


【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她死會了....
而且她年紀還太小,不是姐姐的菜 = =


<<另一點>>


1.你的大名是 >>洪獅

2.你是帥氣的男生 / 甜美的女生 >> 雌雄同體 = =

3.你的破殼日 >>820421

4.你的血型and星座 >> O型金牛

5.你幾歲辣 >> 16

6.你的身高and體重 >> 在瘦一點就完美了

7.你的興趣 >> 虐待Q比

8.你的專長 >> 多到數不清

9.夢想 >> 當老師 = =
===========================================

  友誼篇

1.是誰把你騙到這兒來滴 >> 蚊仔&寶地

2.和他的關係 >> 國中朋友

3.和他怎麼認識的 >> 同班

4.他是個怎樣的人 >> 蚊子煩 寶地蠢

5.你對他的印象如何 >> 都是憨

6.你會永遠和他當朋友嗎 >> 不曉得

7.想對他說的話 >> = = 點點還滿好玩的
===========================================
  自我篇

1.覺得自己的個性怎樣 >> 安靜又喜酣

2.覺得自己的朋友怎樣 >> 很帥氣= = 但沒比我帥XD

3.想讓自己變的怎樣 >> 正妹

4.認為自己漂亮or帥嗎 >> 我是帥哥 但不是正妹
  
5.想對自己說 >> 帥氣無人能敵阿!
===========================================

☆問題結束了有什感想 >>喔~我有一點累了 = =



===========================================
來點名摟~誰被我點到啦:

1~10上面點到的那些人


===========================================
*有一天4和6在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打爆他們兩個 = =

*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我的天阿!搞男男戀~
也算我一份吧XD


*如果有一天1號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一陣爆笑 = =
笑完在安慰他,安慰完在繼續笑.....

*如果1和5圍毆你,你會?

搶吻1號&抓5號的奶 = =
喔~我還真變態....

*有一天6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呼他兩巴掌 = =

*發現2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不語置評.....

*當你看到10跟9跟8在搶奪3,你的直覺覺得誰會贏?

都沒機會 = =
因為都不是3號的菜~~~

*當你看到5跟6手牽手走在淡水河邊,你的反應是?

恩.....
我的玩具會生氣喔~~~~

*如果3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痾......
用相機拍下來PO在無名

*某天5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你的反應是?

5號精神狀況有問題XD


*如果7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的反應是?

= =
我再重複一次
我不是同性戀啦!!!!!






一個同樣的卷子!!被兩個人點 = =
我是懶人~~~所以這樣打比較快啦~~

2008-08-29 23:50:27

靠ˋˋˋ
不能複製
要怎拿押?

2008-08-29 23:45:24

我拿走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