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01:08:53方塊乾

ㄧ切都是充實

每天都是充實

我想我已經成為油腔滑調的女孩

颱風天遇到他馬的色狼

害我遲到

幸好大伯人好救了我


瘦了2公斤

聲音很沙啞


我很討喜


大家都疼我

老闆娘也疼我

送我好多東西

我也只是買了一個3百塊的東西

就送了我好的好多

整個大開心

小葆真是大好人

我知道你們都很想看我穿日系

但沒辦法我重hIP hOP的毒太深

改不掉改不掉

但偶爾我也會穿的很日系很可愛給你們看



明天要去luxy

嗨上癮


星期4約會

越來越緊張


上班固然累

但我還挺喜歡這份工作


大家要疼我

很久很久喔



彩色方塊好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