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00:08:52方塊乾

加油給自己加加油

最近業績都有在進步

我已經懂得跟客人聊天了

而且還會幫忙客人找東西

這樣很好

順便學會如何交朋友

因為本身朋友並不多

今天還遇到以前隔壁班我覺得他很強但不太熟的女生

她還記得我耶~

真的很High

我知道我行的

一定好好加油





今天穿的很華麗

大家以為是我新買的衣服

但那都是我以前的衣服

自己亂亂配

效果很不錯

花了4分鐘買了一雙All Star

因為趕著上班

現在很後悔

因為買太貴了




下班後

狂被搭訕

超可怕

我今天有這麼漂亮嗎?

看來我還是走日系比較受歡迎

真是臭38





跤跤說以後可以騎車送我回家

有點小高興

因為搭公車真的好累

看來我要多付他油錢

等我存了錢

要買很正的小金旺

要跟佳雯一起去兜風





中秋節

好憔悴

爺爺不知道情況如何

我一直逃避去問他的情況

是因為我怕我知道了

會哭很久

上班也會想哭

但是如果他真的哪天突然就走了

我真的會很恨我自己




還有最近都有實施減肥計畫

早餐吃少一點

晚餐吃蒟蒻乾和低脂餅乾

配綠茶


因為阿光說當舞者是要看身材.臉蛋

但最重要的其實是舞技

他說我只要瘦下來加上有信心

當舞者是有機會的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減肥





真的很充實

我懷疑會不會累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