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5 05:08:52方塊乾

3P 3Party

今天下班後

佳雯找我去京華城的PUB玩

很驚訝

因為一直以為她很男性化不會去PUB玩

結果她就騎著她的紅金旺戴我去玩

一直不停的闖紅燈

到了京華城

跳了兩家PUB

喝了一些酒

她還不過癮

又戴我到LUXY玩

遇到好多她認識的人

我們被一位很可怕的日本HIP HOP男搭訕

他說要請我們喝酒

幹..

那酒上面還有火

他說一定要一口氣喝完才有那種後勁

佳雯不太會喝

所以我喝了4分之3

整個胃燒起來

太熱了

整個像嗑藥似的

眼睛都看不清楚了

可是跳舞感覺放的更開

佳雯也很HIGH

日本男孩感覺很有錢

想搞3P

但是我們偷跑走了

後來又遇見佳雯的前男友

他一直強吻強抱佳雯

我在旁邊一直很擔心

因為他前男友一直說要帶她回家

最後佳雯生氣了

就趕快離開LUXY戴我回家



看著她的背影

我只能說佳雯真的很帥氣又好正

今天還跟我一樣穿熱褲露肚臍真的讓我很驚訝

整個忍不住很喜歡她

希望以後還可以一起去玩






現在我是方塊的舞蹈老師

每天都看著日系的店員在我面前練Hip Hop

她們感覺都對跳舞很有興趣

會不會哪天突然轉型

那我就會很開心






只能說酒太烈了

我真的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