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08:50:27~青番君~

暗戀史第一章

從現在開始~
這各報台變成我的秘密天堂!

就從認識開始說這個故事吧!

我是在讀書地的工作場所認識他滴

剛開始去到一個陌生的環境真的是可以說!人生地不熟

而他"智障"

他在外地讀書~所以只有做假日班的!

第一個印象是~

他還挺幼稚的~

哈哈~~~感覺還挺白目滴!

智障這個名字也是我朋友幫他取的!

向來我暗戀的人!名字似乎沒有特別好聽的喔!

上一任是人妖.這一任是智障

我也忘了我們是怎麼變成會講話的朋友了

我只知道我是在家族看到他的即時通滴

想問我對他的感覺的話就是"盲目"吧!

他明明就長的很醜!
人也夠白目
可是就是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