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00:32:22~青番君~

無奈滴大學生活

誰說大學生活就很多采多姿滴阿~

我就不是

我就像是各困在鳥籠裡的鳥~明明門就打開~

可是還是不會飛出去~

因為鳥知道一個人飛出去是不會有搞頭滴~

為啥這裡都遇不到跟我一樣crazy的人呢??

boring~天天吶喊著這各單字!

休閒真的很休閒

可是沒有節目

就沒啥樂趣~

一個字形容"悶"

我到有點想念以前的林淑瑜統治時期

天天都被英文佔的滿滿的

那種充實的感覺很美好

而且罰寫的生活也讓肌肉結實不少

看著萱萱and蕎蕎

快快樂樂的出遊可真好

每到過年過節

就算沒打工

也沒節目

大家都在忙

我發誓我今年我一定過的更好

不過要先考完試再說唄!

新年新希望

我要交一個很妙的男朋友

不夠妙滴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