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0:07:48小朱

最後一首~

S.H.E---天灰

詞:施人誠 曲:馮士哲

S:如果你不再出現 我的世界 還有什麼可貴

E:可惜不夠時間 讓我們試驗 什麼叫永遠

H: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偏偏還會關切 你最後屬於誰

E: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S: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E: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H:所有的燈 早已經全都熄滅


H:如果你從沒出現 我會不會 覺得快樂一些

E:可惜殘忍時間 總要把諾言 一點點摧毀

S: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H:偏偏還會關切 你最後屬於誰

E(主):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H: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E(主):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S:所有的燈 早已經全都熄滅

合: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S:有一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E:耶耶) 我不知道(E:知道)

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的燈 早已經全都熄滅(E:全都熄滅)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我不知道

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的燈 早已經全都  熄滅

---------------------------------------------------------------------


這是最後一首~

這首ㄍ...給ㄉ..不是人~

而是之前所有ㄉ承諾~~

了解我ㄉ人都明白~我說出ㄉ話..潑出ㄉ水~

但....

我想ㄌ很多..

承諾~總被實話失言~

但我會給這些承諾.最後ㄉ結尾

之前答應ㄌ某人...我會做到!!!不管你怎ㄇ想~我一樣會達成

就算那是無意義ㄉㄌ....我還是會實現~

至於其ㄊㄉ諾言~

我想....

就讓ㄊ隨著這ㄍ報台....淡ㄑㄅ~~

因為ㄊ正隨著時間..被一點一滴ㄉ侵蝕著~~

看清眼前ㄉ路...

往前走ㄅ~~~~

上一篇:第二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