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1:30:37小朱

現?!

此時此刻..

有多少人正在爭吵

這分這秒..

有多少人正在甜言蜜語

現在..

有多少人正在為ㄌ"最後"拼命



因為動心ㄉ承諾~感動落淚

因為傷心ㄉ永別~柔腸寸斷

因為惱人ㄉ答案~絞盡腦汁




想著常有ㄉ情結~

我ㄉ生活...也似乎漸漸ㄉ被打亂ㄌ~~

我會想著~

現在ㄉ我...會不會跟.....一樣

所以接下來會.......

因此..

我會選擇在接下來發生前~先點白ㄌㄧ切

今天真ㄉ想ㄌ很多~也發現ㄌㄧ些

就因為降~我無法實現一切..




人再怎ㄇ算~算不過天ㄉㄧ筆

人再怎ㄇ安排~敵不過命運ㄉ注定

誰知道命運注定如何呢~

所以我決定....

我要當ㄍ傻子~~開開心心ㄉ傻子

放下一切~~跟命運作對ㄉ傻子~~


我要在黑天使ㄉ羽翼下~

靜靜ㄉ......

傭有一切



誰敢越雷池一步~我會讓地雷連環引爆~~~~

誰敢奪走我傭有ㄉ...我就讓ㄊ跟著奪走ㄉ..一起陪葬!!
寶貝~ 2008-07-30 21:45:54

相信~
妳懂~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