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00:33:52小朱

信任?!

今天....

早上一大早...

趁著爸媽睡著正熟ㄉ時候偷溜ㄌ出門

這是對還是不對呢~~(各有說法)

到熊熊家讀書

讀到一半~~

爸媽打電話來罵ㄌ.說我是不是不想呆再家裡..

可是伶驗證了我是用功在讀書ㄉ!!(所以又沒是ㄌ)



熊熊告訴我一些ㄊ心中真正ㄉ想法~

我很開心~~

也讓我真正對你放心(增加自己愛你ㄉ信信心)~

以後

不管家庭因素.社會因素.....

我們都要一起...

一起面對.一起往前走

我不要給你任何ㄉ壓力

你屬於我

你需要我時

我會隨時到你身邊

我ㄉ耳朵隨時為你開

我ㄉ手隨時給你握

我ㄉ口只為你一ㄍ人說

我ㄉ眼只看ㄉ到你

熊熊

我屬於你一ㄍ人

今天是母親節

我沒送我媽禮物.也沒祝福

吃ㄌ寶貝家ㄉㄧ快85度c母親節蛋糕

又跟寶貝逛ㄌ已收攤ㄉ夜市

我ㄉ寶貝~~

你最疼我ㄌ!我好幸福~~~

上一篇:深刻ㄉ經歷

下一篇:幸福長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