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3:00:31小朱

高中感情

高中ㄉ種種事務讓我感到新奇

種種出戶意料ㄉ人事也常使我期待著

但我真ㄉ沒想到

高中ㄉ感情世界

是那ㄇㄉ使我錯愕難受

升上ㄌ高中跟男生ㄉ互動或許增加ㄉ來不及應變

但種種ㄉ行為卻使我害怕

現在跟伶在冷戰....

原因則就是因為ㄊㄉ行為與態度

ㄊ跟某ㄍ學長使我們都覺ㄉ在搞曖昧

放學一起在外面閒晃

甚至還不知不覺ㄉ手勾

忽視朋友ㄉ存在

我不知你到底在想什ㄇ

或許你喜歡上ㄊㄌ!

我無話可說

但你又否認到底....

請問你要我怎樣面對你?!

而跟班上男生ㄉ互動

更是誇張擺出

或許男生不覺ㄉ怎樣

因為ㄊ們可以無顧慮ㄉ接近你

無思考ㄉ吃你豆腐

但......

我不想再無聊ㄉ顧忌

我跟你....

可能就只能降ㄅ

對我而言....高中ㄉ世界

讓我一步步...漸漸ㄉ...感到無盡ㄉ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