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安全鞋面OEM 》SRA代工:專為工業用途設計的防滑解決方案79650

無標題文件

全方位臺中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高雄石墨烯安全鞋墊批發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彰化PU材質安全鞋墊客製化設計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高雄運動休閒鞋面OEM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高雄工作鞋開發設計

朋友圈走心文案 一、不要把社會想的那么復雜,把潛規則看的那么重要,踏實做事,按規矩做事,永遠都是正確的,也是必須的,社會從來不會虧欠守規矩的人。 二、不要祈求別人遭遇災難,最好的方法就是不斷自我超越。 三、時間是往前走的,鐘不可能倒著轉。人們說,背上行囊,就是過客;放下包袱,就找到了故鄉。其實每個人都明白,人生沒有絕對的安穩,既然我們都是過客,就該攜一顆從容淡泊的心,走過山重水復的流年,笑看風塵起落的人間。 四、打擊與挫敗是成功的踏腳石,而不是絆腳石。 五、當機會呈現在眼前時,若能牢牢掌握,十之八九都可以獲得成功而能克服偶發事件,并且替自己找尋機會的人,更可以百分之百的獲得勝利。 六、讀書能增長我們的智慧,提升我們的眼界,幫助我們更好地規劃未來,所以要多讀書。 七、放飛的風箏被小孩牽著線,可是風箏斷了,小孩委屈的表情就像弄丟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其實已經長大的我們又何嘗不是如此,總是在那些年少時光里把一些東西緊緊握在手里,可是有些東西就像沙漏,越是想要抓住,越是遺失的快。 八、解鈴還須系鈴人,躲避責任會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它只導致一個失敗的人生。 九、可能我們會因為其他發光體而放棄目標、忘記真理和義務,但是我們必須堅定方向,從不移開指向北極星的指針,絕不容許被借著光源發光的月亮和轉瞬即逝的流星所影響。 十、來過,就無悔,一些念,終將消失于歲月,一些美,仍然在春天里兀自蔥蘢;那些悸動的情懷,青澀的時光,在光陰的背面,幽幽飄香;曼妙了生命,深情了時光,依然安然初衷;或許,那些擁有的,珍惜的,心痛著,快樂著,這許是,真正的人生。 十一、你的笑還是那么難以捉摸,還是那么觸動我心底的最疼的地方,我不在要愛你的機會,求你給我個等你的機會。 十二、強大的信心,能克服來自內心的惡魔,產生無往不勝的勇氣。 十三、生活還在繼續喪著,我們必須要更努力 十四、生命太短,沒留時間給我們每日帶著遺憾醒來。所以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十五、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得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十六、敞開心扉,讓愛擁抱自己!其實快樂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十七、時間是一把戳穿虛偽的刀,它驗證了謊言,揭露了現實,淡化了承諾。 十八、世上本無移山之術,唯一能移山的方法就是:山不過來,我就過去。人生最聰明的態度就是:改變可以改變的一切,適應不能改變的一切! 透徹走心的文案 一、越努力,越幸運,若是不幸運,就一定是不夠努力。 二、在這世間本就是一個人孤零零的獨來獨往,偶爾來人陪伴帶來的一絲溫暖,當不得真。 三、珍惜手邊的幸福,不要等到失去以后才悔不當初,也許,你的一生也就只有那么一個人會真正用心在你身上。 四、留存一段記憶只是記住了一段時光,人生中的深深淺淺,起起落落,浮浮沉沉,在時光的百轉千回中,只想能將所有的牽念,輕引入箋,以淺夏為背景,用心畫下云淡風輕,明月靜水,在淺夏靜美風景里沉醉。 五、曖昧過頭,友誼終究釀不成愛情。就像旋轉木馬,因為你在追、我在逃,我再追,你又跑…… 六、不要瞬間的溫暖,而要永遠的陪伴;不要曖昧的語言,而是心靈的互換;找一個愛你的人并不難,難的是像我這樣一輩子都深愛著你的! 七、城市的夜,說上就上,仿佛一剎那,所有的街燈全部相約,在這一刻見證著入夜。剛下班,走在霓虹四起的街上,夜色闌珊,這座不熟悉的城,又開始了它新一番的景象。 八、懂,是心靈的一種呵護,是生命的一種溫度。距離的遠近,妨礙不了心與心的對語,阻隔不了魂與魂的相吸。穿越時空的心音,總是讓人悸動;流在眼角的熱淚,總是讓人心疼。因為有人懂,情懷可以訴說,痛苦可以解脫;因為有人懂,孤單時有人相陪,無助時有人安慰。 九、懂得如何避開問題的人,勝過知道怎樣解決問題的人。在這個世界上,不知道怎么辦的時候,選擇順其自然,也許是最佳選擇。勝出者往往不是能力而是觀念! 十、短暫年華,絢麗人生。用那個青春的熱血點燃未來的希望,讓人生的每一個角落都色彩飛揚。讓那猶如白紙的未來色彩斑斕,不再單調,讓我們的人生像一部電影不斷演繹精彩的每一個片段。 十一、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十二、花開花落,那是起伏的人生;波峰波谷,那是燃燒的生命;順風逆風,那是歲月的感悟;春去春回,那是別致的風景。做不成太陽,就做最亮的星星。 十三、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活得太清醒的人,容易煩惱。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凡事太過較真,煩惱無處不在。 十四、樓底與樓頂的風景,永遠不同,誰也別羨慕誰。 十五、路走過了,才知道有短有長;情品過了,才明白有暖有涼。人只有落魄一次,才知道誰最情長。朋友,不在數量只在質量;感情,不要追捧只要兼程。將心比心,才能以心換心;憑真憑誠,才能留心留情。其實,人有時候僅僅需要只是一處共鳴,一點理解,一份慰藉,一個陪伴,一句心疼,足矣! 十六、每次失望一次,我就少做一件愛你的事,直到最后備注改成全名。取消特別關注,上線不主動找你,收起你送的東西,刪掉你所有的照片,再也不偷偷看你的時候,就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 十七、磨練,使人難以忍受,使人步履維艱,但它能使強者站得更挺,走得更穩,產生更強的斗志。 十八、那些蠢材和混蛋,將會是你最好的朋友。沒有他們你什么也不是,記住這點。 非常走心的文案 一、生命本是場漂泊的遠行,誰與你擦肩,你與誰偶遇,其實都是美麗的意外。珍惜能讓你感動的人,銘記能讓你哭泣的人,放下能讓你淡漠的人,遺忘能讓你無關的人。 二、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但一定會看透許多東西。越來越覺得,照顧好自己,不給別人添麻煩是成長重要的一步。 三、世間所有的內向,都是聊錯了對象。 四、睡一個長長的覺,聽一首喜歡的歌,減少了自己濃烈的愛,感受生活明朗,萬物可愛。 五、我的容顏不敢跟你們斗艷,但我的特別你們無人可比。 六、我只在意今生今世,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可以盡我最大的努力,讓你在我身邊不驚風,不受雨,健康,平安,快樂。 七、我坐在時光里,冷眼看著紅塵滾滾逝去,有時會不由自主地被裹挾進去,沉悶而窒息,剛爬上岸,末待我喘息,又一波浪打來。然身置廬山,有時竟漸漸忘了真面目。 八、喜歡一首歌,很多時候不是因為喜歡,只是借一種方式去懷念一個人! 九、下雨了,才知道誰會給你送傘;遇事了,才知道誰對你是真心。有些人,只會錦上添花,不會雪中送炭;有些人,只會火上澆油,不會坦誠相待。 十、心情不好的時候,做個深呼吸,不過是糟糕的一天而已,又不是糟糕一輩子。以后落下每一滴眼淚都是特別的,你學會善待自己,照顧好自己,愿你忠于自己,活得還像自己。 十一、熊貓和豬同樣是好吃懶做,只因臉不一樣,命運截然不同。一個被寵,一個被捅,所以在這個看臉的世界混,長得好看會賣萌是多么的重要。 十二、有酒就去喝,有情就去愛,一生那么短,再拘謹幾下就真的過去了。 十三、長大后才發現,有時你說了真話,你還得和人家道歉,因為你戳穿了事實。所以想要活得順暢,請時刻帶上腦子。 十四、知人不必言盡,言盡則無友。責人不必苛盡,苛盡則眾遠。敬人不必卑盡,卑盡則少骨。 十五、女人這一生,總會遇上幾個人渣,在你遇到那個對的人之前,你只要繼續善良就好。 十六、愛,除了自己,既不給予,也不索取;愛,既不占有,也不被任何人占有;愛,僅僅滿足于自己而已。 十七、把情緒克制下來,把心情平靜下來,把秘密收進心里,把微笑打開,要相信,沒什么坎是過不去的。 十八、把圈子變小,把語速放緩,把心放寬,把生活打理簡單,把故事往心底深藏,把手邊事再做得好一點,現在想要的以后都會有,等你自己可以發出微光的時候,就再也不會害怕寒冷了。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突然覺得心累的文案句子傷感短句 一、曾經以為很多不可或缺的人,走著走著就散了,連個告別都沒有。 二、曾經我以為真心對待一個自己愛的人就能永遠,現在想來,不過就是個笑話。 三、從此開始,你的世界,與我無關,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觀。 四、很多人,認識就夠了。能有回憶已是奢侈,何必談余生。從此以后。從此,再無以后。 五、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癡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 六、。慢慢發現自己其實是個很淡漠的人,所有情緒藏掖著,變成了以后殆盡的熱情。 七、分手這么久了,與人提及愛情,你卻依舊是我念念不忘的人。 八、你說人山人海邊走邊愛,怕什么孤獨,我說人潮洶涌都不是你,該怎么將就。 九、你可以像瘋狗一樣對周圍的一切憤憤不平,你可以詛咒命運,但是等到最后一刻,你還得平靜的放手而去。 十、我終于鼓起勇氣不去聯系你了,而你似乎也終于誠實地不再敷衍了。 十一、我們的關系只能這樣,退一步舍不得,進一步沒資格。 十二、等與不等,都等了,在與不在乎,都已經在乎了,剩下的,靠命運吧。 十三、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十四、沒人能真正插手你的人生,與其在意他人的背離與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十五、你說過要保護我,可是最后的大風大浪都是你給的。 十六、不要錯過一個愛你愛到骨子里的人,因為每個人的生命里,這樣的人,可能都只有一個,而這個人,大概也只可能這樣去愛一次。 深夜失眠文案句子傷感短句 一、那些曾許下一生一世的諾言,現在只剩我一人獨守。 二、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了你,你還假裝看不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走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三、不是真的習慣拒絕,而是怕一旦牽手了,再回到一個人時,受不了那份寂寞與悲涼,不曾擁有,就不怕失去。 四、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既糾結了自己又打擾了別人,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么可笑,人們都說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其實珍惜后的失去比什么都痛。 五、不開心的時候吧,總想做點什么事,比如剪短發,跑十公里,刪掉所有朋友圈和微博,而事實上,你只能好好過。 六、永遠也不要高估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其實什么都不是,多你一個也不多,少你一個也不少。 七、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換來對方的領悟,不愛你的人怎么會意識到,你最美的青春都在陪他吃苦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八、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九、明明說好一起共白頭的人,卻在中途一聲不吭的離開你。曾以為的來日方長,可一轉身便是人走茶涼。很心酸吧,曾經那么喜歡的人卻無法再擁有了。 十、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 十一、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只為等你的一個不確定的未來,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怎么舍得讓我輸。 十二、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到刻骨銘心。 十三、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十四、人不能總死守著過去,應該開始新的生活,即便過去很美好,但畢竟過去了。不要把回憶過得的比經歷還長,離開就徹底一點,只取回憶留心。 十五、大概不合適就是,我不能逗你笑,而你也只會讓我哭,之后,我說我要走,你沒有挽留,我沒有回頭。 十六、別太理會背后人怎么說你,因為那些比你強的人,根本懶得提起你。詆毀,本身就是一種仰望,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 十七、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十八、最令人的難過的是,我用整段青春和最好的愛,卻教會了他如何去愛另一個人。 十九、不要等我流淚,你才明白我的悲傷。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二十、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夜深人靜文案句子傷感短句 一、我們來不及認真的年輕,待我明白時,只能選擇認真地老去。晚安! 二、任何事物一旦有了裂痕,就再也恢復不到原本的樣子了。晚安! 三、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晚安! 四、總有人說你變了,但很少有人問你經歷了什么。晚安! 五、其實我是一個很懷舊的人,太過懷舊就割舍不了太多、害怕失去。晚安! 六、人終究會變,夜終究會黑,天終究會亮,我們終究會走,青春終究會散場。晚安! 七、時間最會騙人,但也能讓你明白,這個世界沒有什么不能失去的。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走到最后的,就是對的人。晚安! 八、后來的我終于明白,真正的思念不是徹夜難眠想你到流淚,也不是大醉后大聲地呼喊你的名字,而是我以為已經徹底忘記你,卻在生活最平凡的時刻想起了你。晚安! 九、每個人都會遇見那么一個人,永遠無法忘卻,也永遠不能擁有。晚安! 十、孤獨就是,你設置了一首很好聽的手機鈴聲,卻發現沒有人給你打電話。晚安! 十一、其實親密度最高只有99分,因為最親密的人,也有百分之一的幾率會離開你。晚安! 十二、真像一場獨角戲,而我就是那個孤獨的小丑,表演這沒人觀看的啞劇,獨自悲戚。晚安! 十三、好害怕有一天,打開你的資料顯示的是加為好友。晚安! 十四、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就是微笑著聽你說你們之間的愛情。晚安! 十五、你結婚的時候給我郵寄一張請柬吧,去與不去是我的事情,但好在你還能記得我。晚安! 十六、夢是個很可怕的東西,總在你毫無防備的時候,讓你記起曾費盡心思想要忘記的人。晚安! 十七、一只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后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或許就受不了這份傷痛了。晚安! 十八、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晚安!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我們那里每到春天,田埂邊就有馬蘭,紅色的梗、綠色的葉,葉子基本呈橢圓形,但有尖頭,有微微的齒。細看,葉上還有細細的絨毛。 馬蘭能吃,是美味的野菜。我們那里的人一見到田埂邊有馬蘭了,就背著菜籃,拿把鐮刀去“摳”。我們叫“摳馬蘭”,不說割,只有草才能一把一把割。馬蘭、薺菜、野蒜這些野菜,我們都說摳。因為小、嫩,割的動作太大,會把小小的野菜割碎了。摳,是用鐮刀的尖頭,輕輕地對著野菜的根部一挑,野菜就半帶著根起來了,整棵的。 摳了半籃子馬蘭,回家,揀凈微老的葉子和雜物,比如混雜進來的長得差不多的草,再洗凈。 我們那里,馬蘭一般這樣吃。 涼拌是一種。把洗凈的馬蘭瀝干水,放進開水中焯一下,撈起,擠掉大部分的水分,切碎、放鹽、放麻油,純粹的涼拌馬蘭。要點花色,就加入切成小丁的香干,做成香干伴馬蘭。更講究一點的,再拌入筍尖切成的筍丁,那就更鮮美了。這幾款涼拌馬蘭,都不用放味精或雞精,若放,會破壞食物本身的味道,吃不到馬蘭本身的滋味了。 做餡是另一種。在開水中焯后,擠干水分,剁碎,和進剁碎的鮮肉,攪勻,做成餡。鮮肉最好是半肥半瘦的前腿肉,嫩,有潤色。這馬蘭肉餡包進糯米粉團子中,或裹進餛飩皮中,做成的馬蘭團子、馬蘭餛飩,都十分好吃,用我們那里的話來形容是“鮮得眉毛都掉下來了”。和其他的青菜肉餡比,的確更勝一籌。多年沒吃馬蘭團子和餛飩,會想、會饞。但在廣州,我沒見過馬蘭,只好想著。 我的母親每到春天都會去摳馬蘭,回來弄給我們吃。 我咀嚼過生的馬蘭。小時候跟著大孩子去割草,草沒割到幾把,手指頭倒割破了,直淌血。大孩子趕緊摳幾棵馬蘭,讓我嚼碎了放到傷口上。嚼碎了的馬蘭能止血,我的手指頭一會兒就不流血了。這是我們止血的土方法,有效。 生馬蘭微苦,但一點也不難吃。《本草綱目拾遺》:馬蘭,生澤旁。如澤蘭而氣臭,我沒聞到臭,倒覺得蠻香。看來,這臭和香,也是可以轉換的。臭豆腐,聞起來臭,吃起來香。到我這里,聞起來香,吃起來更香,似乎香臭不分。一笑。 春天過去,馬蘭開花。花小,淡紫色,花心黃色,通常夾雜在其他野花野草中,不引人注目。但仔細看,挺美的,是一種樸素的美。猶如有的女子,淡淡的,不艷麗,卻是耐看的、端莊的。我們那里的小女孩常把馬蘭花一朵一朵摘下來,摘五六朵,用手指捏著看。 有一首兒歌,唱“馬蘭開花二十一,二十五六、二十五七、二八二九三十一、三十五六、三十五七、三八三九四十一……”我們那里的小孩也唱,跳皮筋的時候唱,一邊唱一邊跳。我小時候也唱過,但不懂什么意思,到現在也不懂。 我們那里現在有種植的馬蘭,比野生的馬蘭大,整齊,光鮮,但莖沒野生的馬蘭紅,長得也沒有野生的結實。至于味道,我認為沒有野生的好吃。野生的馬蘭有一股特殊的清香,種植的也有香味,但要淡許多。我寧愿少吃點,也要選野生的馬蘭。少吃,多滋味。 再說,找馬蘭摳馬蘭是一種樂趣,種植的馬蘭少了一分野趣,就沒味了。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RR11VREV55


桃園鞋底PU材質鞋墊批發
台南安全鞋墊代工 》解析安全鞋代工的核心技術與工藝員林橡膠鞋底OEM 》解析安全鞋代工的核心技術與工藝1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