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3:04:18慈慈

DOMO


生活方式變了
我知道你會不習慣
可是還是要讓我們之間有個調適

原本以為我們一值都會很好
不會像甜甜他們那樣
轉學後
常常因為一些小事情吵架
自己也不知道為了是什麼

承認最近把朋友放的比以前重
但不代表我對你就會開始越來越淡
你常常說朋友跟你哪個比較重要
對我來說
兩個都很重要
以前常常膩在一起的時間
和朋友疏遠的感覺越來越多
不想要在朋友什麼事都不知道
可能你覺得我這樣想很無聊扒

我很相信你
相信你不會跟他ㄧ樣對我
所以我很放心
但有時候放心過頭
還是會擔心
就像我以前那麼信任他而他還是這樣對我ㄧ樣

不管他打了些什麼說了些什麼
你可以不用為我擔心
我跟他也沒有任何往來
也沒再聽過他的消息
就算在可憐 我也不會心軟

其實在能仁好累
五月就要考證照了
大家都已經考過了只剩下我ㄧ個
好怕我沒過
昨天畫圖才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會
很想哭卻要忍住
幾百題的題目我才看了一百多題
真的好累
到現在我劃一個字都不會畫
素描比一比也沒畫過
怎麼考 我也不知道...

因為見面時間變少
在要離開的時候會很不捨
才會真的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反而常膩在一起卻變得理所當然
這是我的感覺
不知道你怎麼覺得
她們說
可能因為我以前給妳的習慣就是每天膩在一起
所以現在變得這樣會很不習慣
可能
我當初就不應該這樣做扒
常常陪不到你讓你那麼難過
真的很抱歉
但這就是我最原始的生活

每天都會擔心你上課遲到
今天你沒跟我說你到校了沒
所以以為你還在睡覺

常常沒有回你簡訊
我也沒有辦法
萬一被沒收了我假日還要來學校ㄧ整天
打給妳掛電話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的口氣不應該那麼兇
真的很抱歉

這個星期假日給你
下個星期呢?
又要陪她們?
我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該怎麼做
才能有個平衡點
如果每一件事都能像行事曆上進行的話
我想我們就不會有這個煩惱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