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22:41:51柚柚

乖:希望你看到♥

你很久沒打給我了!!

還記得我悶的約定嗎?

我悶不是說好要一起上高中嗎?

現在 ,

我好想你 ....

你在哪?

現在的我去板橋 ...

都沒有看到你!!

我好想跟你出去玩

去後站去西門町去遠百去南雅夜市去大觀 ..

還有去好多地方 ..... ?

但是 <<

好像變成了一個夢一樣,

我罪惡感好深
14年的感情

就像雙胞胎一樣

去哪我悶會一起!!!

不是嗎?
新年新希望 ..

我希望乖乖快點回來!

因為我要跟她出去玩!

聽說你爸爸上次煮了菜心

可是他竟然說

菜心是乖乖最愛吃的

每次你都叫他煮菜心湯!!

而且你都喝很多碗!!

只是你喝不到了 ...

阿姨也總是時時刻刻掛念妳

他那麼疼你 ..

妳卻一去好像不回頭

你走之後我變成罪人

但是,

我不能全怪妳

因為如果不是因為我

你也不會變壞 ..

很抱歉 .. 當你妹妹當的那麼失敗 *

我想要永遠跟你當雙胞胎姐妹_

你會回來看我嗎?

你會想我這個妹妹嗎?

乖乖?

我真的不知道我什抹時候還能在聽到你聲音?

還有看到你的人 ...

我好想你

我悶是玩伴是姐妹是家人也是最重要的親人之ㄧ

如果你回來

我會等你一起

我悶說好要一起上高中的

我快畢業了

你在我畢業之前會回來嗎?

我想要等你一起上高中

你說過我悶還要一起打工賺錢的

難道你要反悔嗎?

我不希望跟我最好的姐姐

最後會是欺騙我的那個人

快九個月了!

妳快九個月沒回家了

 

妳還記得你曾經跟我說過你想媽媽

妳說你都夢到你在幫媽媽顧店

那你現在會不會忘了我忘了你的家人忘了阿嬤忘了最愛你的爸爸和媽媽?

為了妳

妳爸爸頭髮白頭髮變多了

看到我的時候

總是會問我

乖乖有沒有打給妳?

廢言 ..我一定說沒有
因為事實上本來就降子

不是嗎?

我悶約定的時間快到了!

你的朋友應該都很想你這個fish吧!!

快回來吧 !

不會有人怪妳

我很想妳 , 妳呢?

阿祖前幾天就是1/6號過世了!!

而且在過不久也是過年了!

我悶要回來搶紅包欸 --+

要記得你還有我這個妹妹!!

拜託

上一篇:蠢人♥

LE ° 2009-02-15 13:28:12

我也很想她:(
我是他老婆,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

如果有跟他聯絡的話
幫我勸他趕快回來吧:(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