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21:35:30☆新莊♀〝小牛〞♂★

駭客?!

2007/03/22




才一天多沒上線
就發覺及時通 被盜啦
真是悲阿



今天 上線時
馬上陸陸續續的人都跟我講這件事情



我才知道我帳號被盜嚕
被放病毒惹



短短一個半小時之內
已經超過五個人
跟我提起降子的反應



有少許人 卻被上當
點選網址啦


唉唉唉
真不知該說神麼



在此澄清 
我沒神麼相簿之類的東西
所以  我並不會叫你們去看相簿
給點意見



那都是駭客最新的手法
千萬別在點選啦



我會在近日之內
改密碼 請大家留意



此外  為了證明分辨
以後 我若要傳網址給各位
我會在網址和簡述的後面
加註 (群組傳)
就是我本人傳低
就可放心的點取



若收到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
或者  傳網址給你們後
兩秒鐘 迅速離線
都不是本人傳的



我傳網址過去後
不會馬上離線
請留意



我也正考慮
假如 改密碼也無效
我會  請網路警察局 幫忙留意



今天上網很多警察局
和內政部
之前我就寄信過去惹
所以˙˙˙
假如  駭客事件若未改善
我會請網路警察局
介入調查




請大家 別在上當
請注意 註名要件




上一篇:累人?!

下一篇:效果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