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23:00:34☆新莊♀〝小牛〞♂★

悲啊?!

唉唉唉˙˙˙
今天要交課程手冊低說˙˙˙
結果我昨天有帶耶。。。
結果沒有來收



我今天沒帶
卻今天來收阿˙˙˙
結果中午 導師叫我
突然叫的很大聲 (嚇到)
問我課程手冊
我卻小小聲低說 放在家裡。。



老師就準備拿棍子要打人啦
呼呼呼
最後 老師也選擇不打了
就跟我講一句話
叫我就保證 學期末操行能過
假如操行沒過 送到操評會
他不會讓我過低



叫我明年在復學吧
唉唉唉
整個人的感覺就很差
導師又可能倒扣七分


真的是很點點點耶
結果今天整個人都hight不起來



更白木的是
我附近的位置同學
一一的 跟我說掰掰
意思是說 要被開除啦
真的夠白目耶



反正˙˙˙
這幾天開始想辦法 加回分數
再怎樣 這幾天都不能犯到任何的小錯誤


只不過真的很不甘
只是課程手冊 忘嚕交
卻換來那麼大的震撼彈



反正 就是一切隨緣啦
連我常常掛再嘴邊的一句話
只要笑一笑 沒什麼事情過不了的


這件事情超嚴重低
唉唉唉
再也笑不起來囉


只盼一切能夠順利通過啦
真是無言押



老師講的也夠白了
離開學校的機率達七成了
只盼操行能通過
就不必送到操評會囉


今天已經收到紅色警戒了
再怎樣 一定要撐過這學期
要撐到畢業壓



請繼續鼓勵++
請繼續推推++
請給予支持++
請勿砲轟和批評++


請尊重我
也請尊重本報台


上一篇:偽裝?!

下一篇:鬱悶的一天?!